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王国行:“为人民服务”、“三个代表”背后暗藏的杀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9日讯】在的口号中,“横扫一切牛鬼蛇神 ”、“宁添一个坟,不添一个人”、“打死算 自杀”等等,这类直接就是杀气腾腾。


像“为人民服务 ”、“三个代表”等这些冠冕堂皇的口号,在人可谓妇孺皆知, 但是大多数民众把它们当作中共欺骗人的口号,不太在意。其实,这些口号貌似简单,却暗藏杀机。


(一) “为人民服务”


毛泽东提出的“为人民服务”口号,民众很容易误会成“为民众服务”,实在是一厢 情愿。


因为在中共概念里,“人民”是个政治概念,它在不断的变动和更新,是随着国内 外 形势和中共需要而变化。


比如说,在国共内战时期,中共为了争夺更多的帮手,所谓“民族资产阶级”、 “开 明地主”也可以是“人民”;当它掌握了以后,这些人就是“阶级敌人”了。


又如,在“文化大革命 ”中,不驯服的“知识份子”也成了“阶级敌人”,从“人民 ” 的队伍清除了出去。


再如,在“六*四”事件中,本来也是属于“人民”的大学生们,也成了“阶级敌人 ”,被“人民子弟兵”屠杀在广场。


从上边可以看出,站在中共的角度,它自己才是“人民”,就是自己的“铁杆”追随 者,一旦背叛,那也是“敌人”。


所谓的“为人民服务”,就是“为中共服务”。


如果我们进一步对中共这个邪教 组织剖析,在它内部派系的斗争中,其实都也是 视对 方为“阶级敌人”的,丝毫也不手软,向来拚个你死我活。


(二)江泽民的“三个代表”


在中共的御用文人那里,声称“对主义唯物论的新贡献,建学说的新发 展. …..”


然而,民众称之“三歹婊”,厌恶之极。


不过虽然民众很反感,不一定对这个理论的欺骗性和邪恶有很深的认识。下边我 们具 体分析:


(1)“代表中国 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在中共的“党文化 ”理论中,中共才是 最先进的,是所谓的“先进生产力”选择 的。不管是的两党,或者是其他国家 的 多党,都是“落后生产力”的产物,注定要被历史 淘汰。


也就是说,中共是“自然规律”和“社会规律”,或者说“上天”、“历史”所选择 的,具有天然的“执政合法性”,自然不需要民众选举。


那么除了具有花瓶意义的“参政党”,不需要,也不能有任何现代实质意义的政党 来 和它竞争。


也就是说,大陆 永远也不能搞西方的制度,那么扼杀其他政党和团体自 然也 在“情理”之中。


(2)“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也就是说,中共的“党文化”才是最先进 的文化,那么其他文化,不管古今中外,都是“落后文化”。


自然,西方的政党理论有起历史局限性;宗教是欺骗人的虚幻的东西;修炼也是 子虚 ,自欺欺人罢了。


那么,灌输“党文化”,排斥其他理论也就有了“合理性”;镇压宗教信仰和修炼民 众也有更明确的依据。


(3)“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简单说,“代表中国人民(民众)”。 一般说来,一个政党仅仅代表一部份民众的利益和愿望,但是中共却代表了最广 大的 中国民众。也就说,中共“代表”了中国民众。


那么,中国民众也就不能有,也不会有其他“代表”了,其他政党或者团体自然是 违 背民众的根本利益和愿望的。


其实,正是中共祸国殃民,给中国民众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和民众势同水火,它 才欺 骗和蛊惑民众,声称代表中国民众,防止被民众抛弃。


从上边可以看出,“三个代表”在为中共一党独裁提供理论,为血腥镇压和欺骗民 众 提供依据,的确暗藏杀机。


其实,中共的所有口号都含有杀机,本文就不再分析了,读者自己可以品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王国行:“为人民服务”、“三个代表”背后暗藏的杀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