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毛左暗喜 中共官方放任新国父说流行 刘小枫沦为代言人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出任总书记后,屡屡在公众场合引用的诗词、典故,令一众毛粉欣喜若狂,甚至刺激重提新国父说,声称现代中国 的国父应该是毛泽东,而不是。中共官方放任新国父说流行,不予指正,终将切割中共与港澳台及海外 华人,危及官方的中国梦之说。


  早在1940年,国民中常会就通过决议,尊称孙中山为国父。中共建政后避提国父,只称孙中山为「革命的先行者」,但每年「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都会在摆放孙中山巨幅画像,以彰显自己是「孙中山革命事业的继承者」的合法地位。


  毛粉提议把毛泽东定为国父,由来已久。而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刘小枫上月在一个读书会上再度挑起论争:「谁是中国现代的国父呢?从孙中山、蒋介石、毛泽东中考虑,蒋介石已经被开出去了,那我们说是孙中山,接着是毛泽东,孙中山比起毛泽东差十万八千里。毛泽东的功绩大家都要承认。」


  刘小枫是瑞士巴塞尔大学神学博士,在大陆 被称为「文化基督徒的代表人物」,如今沦为新国父说的代言人,可见毛左势力之膨胀。但正如网友所斥:「你见过送出去几百万公里土地的国父么?你见过饿死几千万人口的国父么?你见过到死不肯放下权力的国父么?」还要关注的是,新国父说盛行对今年十一国庆节、年底毛泽东冥寿120周年会有甚么影响?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毛左暗喜 中共官方放任新国父说流行 刘小枫沦为代言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