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非洲豪华庆祝“团结”50周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25日报导】(中央社衣索比亚阿迪斯阿贝巴25日法新电)非洲 各国领导人今天暂时抛开非洲诸多问题 ,齐聚欣赏非洲团结组织(非洲前身)成立50周年所举行的豪华庆祝活动,凸显非洲区域性国际组织至今取得的成就。


大型歌舞剧团预定在衣索比亚首都阿迪斯阿贝巴(Addis Ababa)的大礼堂,为1万多名宾客表演音乐剧。非盟总部就设在阿迪斯阿贝巴。


拥有54个会员国的非盟前身是“非洲团结组织”(OAU)。OAU成立于1963年,当时非洲正掀起脱离殖民统治的独立风潮。


除了非洲各国领导人,预料欧兰德(Francois Hollande)、中国 大陆 凯瑞(John Kerry)等人也会出席活动。


非洲联盟 委员会主席德拉米尼-朱玛(Nkosazana Dlamini-Zuma)说,这场“全非洲的庆祝活动”具有“历史 意义”,还说该是回顾过往及思考非洲如何因应未来 许多挑战的时候。


根据南非安全研究所(ISS)取得的官方文件,非盟为了今天的庆祝活动,编列127万美元的预算。


非洲联盟副主席穆温查(Erastus Mwencha)说,他不知确切数字,但今天的庆祝活动和未来1年其他活动费用,约为30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非洲豪华庆祝“团结”50周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