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扭转反商形象 法扬弃限薪计划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24日报导】(中央社巴黎23日路透电)财政部长莫斯柯维奇(Pierre Moscovici)表示,已决定放弃对私人企管薪资设限的计划,但仍将推动立法,对支付百万欧元级薪资的企业课征两年的“超级税”。


莫斯柯维奇接受“回声报”(Les Echos)访问时表示,执政满周年的社会政府希望支持商界并创造就业机会,致力加速实施税款扣抵措施,以降低企业劳动成本。


莫斯柯维奇在被询及、设定薪资上限的拟议中法案是否还在推动时说:“经过数月交换意见,我已决定将立法行动专注在对百万欧元以上的薪资课征75%税率上,而税金将由雇主支付。”


“我们的作法仅止于此,我们不会制定特定的企业管理法。”


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旗下政府奋力要扭转反商形象。先前企业主 管曾抨击政府75%的超级税计划,去年也曾对提高资本利得税大力反击。(译者:中央社陈蓉)


本文标签:, , , , ,






via 扭转反商形象 法扬弃限薪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