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港商交所案被控罪三人均来自内地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香港商品交易所(23/5/2013)


停止交易的商交所已从网站 中删除了会员名单。


行政会议成员之一远创立的商品交易所涉及虚假文书案,三名被控罪男子周五(24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应讯。


此前,香体曾报道称,分别被控管有虚假文书罪的三名男子均非商交所职员,疑为张震远的潜在生意伙伴及会计师。


根据提堂的控罪书内容,这三人分别是65岁的戴麟懿、49岁的李善容及50岁的连春仁。


他们都是持有双程证的中国 人士,其中戴麟懿更被控一项违反逗留条件及逾期居留罪。


控方表示,警方由戴麟懿预订的酒店房间搜出大批虚假文件,这些文件包括用来证明有巨额存款或资金存入相关户口的银行文件,其中包括1100万美元金额的银行存款证和支票确认书,以及4.6亿美元金额的银行保证书。


法院裁判官表示,由于法庭衡量仍然有可疑或在逃者,而案件涉及金额巨大,被告人士具潜逃风险,为免干扰司法公正,三人都不获准保释。


案件已押后至7月中旬再审,5月底会先进行覆检。


香港警方本周共就此案拘捕四名涉案男子,另外一人仍遭警方扣查当中。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港商交所案被控罪三人均来自内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