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齐铭:邮局也遭遇强拆,太离谱了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4日讯】在5月22日南京江宁区方山邮局在一夜间遭遇。大批信件和电脑等办公用品被直接掩埋 在废墟中。当邮局员工来上班时面对是一片废墟,发现他们被放假了。


该邮局长高青解释,南京江宁区园管委会和邮局一年多没有就补偿问题 达成一致。之后对方采取断水断电等手段逼迁,但邮政局发函后对方恢复供水供电。“没想到他们在21日晚上,趁邮局没有工作人员时,直接强拆了。”园区拆迁 办负责人称,此次实为“误拆”。又说已经与邮局达成拆迁补偿协议,拆迁协议的具体细则会随后通告。


这件事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南京江宁区高新园管委会用了一年时间未能搞定邮局,最后直接暴力解决。而就在这“误拆”之后,拆迁补偿协议突然就达成了。在学校被强拆后,邮局也被拿下。有此战绩,想必拆迁队日后会再接再厉。拆个医院、银行什么的也不在话下。


正好比阔少看好一女,追求不成就直接强占。女子略有反抗便恐成对象。事实已是如此只能从了,此后能拿到些许补偿就算不错了。阔少就算霸道又能怎样?最多赔钱么。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么?可这事儿在这个奇葩国度里还真不算新鲜。


本应是理直气壮的邮局长高青在同记者通电话时表示,“压力很大,不方便回应。”邮局好歹也算个国家事业单位,在拆迁队面前竟然也是如此无助,话不敢讲。压力来自哪里?难道邮局局长遭遇了维稳?


这些年来,中国 的拆迁队成绩斐然,似乎没有什么拆迁队搞不定的。面对邮局这样的国家事业单位尚且如此,对于平民百姓来说,那更不用客气。大半夜攻入房里,将人从床上直接拖到房外。刚醒过来的人没准还会受到一顿暴打,然后看着房子被夷为平地,这样的事已不算新鲜。可是中国人有什么办法才能守得住自已的家园呢?毕竟不是每家都有个洋媳妇。


本文标签:, , , , ,






via 齐铭:邮局也遭遇强拆,太离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