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六四前上海出大事了?出现大批武警装甲车(10图)


前夕,上海齐贤镇出现大批荷枪实弹的武警,装甲车配备重机枪、军车等。(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六四 前夕,上海齐贤镇出现大批荷枪实弹的武警,装甲车配备重机枪、军车等,当地民众以为“上海出大事了”。虽然事后官方称是“演习”,但无预先通知民众,让当地民众着实恐慌一场。

“上海出什么大事了”


5月23日上午,大批荷枪实弹的公安、武警、WJ-03B装甲车等出现在奉贤一带,武警全部手持95式自动步枪,每十米一个,装甲车配备两挺7.62毫米重机枪,火力强大。


当地居民表示,武警配备重型武器进行演习,没有事前通知,造成当地民居恐惧。随着六四临近,民众认为这是当局对老百姓的一种震慑、威吓。


这些照片被民众传上微博后,各种评论立即引爆网络,让当地民众一阵恐慌。当天下午,上海市奉贤分局发微博称,“系武警部队在开展演习。”


上海的“哈士奇叫沐浴露”说:“今早每隔100米一个持枪武警,包围了奉贤区齐贤镇南部,装甲车都来了,各种对讲机指挥,今早齐贤到底出什么大事了,那阵势叫我一个大良民很紧张啊!好几个版本,求。”


“你们啊太简单”:上海从来没这样过,出大事了。


“MR查理”:航南公路金钱路至浦星公路出事了,全路段武警官兵。那边厂区有恐怖份子嘛?


“窗外大雨滂沱”:什么情况这是?金大路上到处是持枪武警,还有两辆编号009和010的不知道是坦克还是装甲车。 是演练么?还是出了什么大事了? 有谁知道的,给透露点消息,俺同学一大早就在说这事了,担心呐!求辟谣。




六四前夕,上海齐贤镇出现大批荷枪实弹的武警,装甲车配备重机枪、军车等。(网络图片)



六四前夕,上海齐贤镇出现大批荷枪实弹的武警,装甲车配备重机枪、军车等。(网络图片)



六四前夕,上海齐贤镇出现大批荷枪实弹的武警,装甲车配备重机枪、军车等。(网络图片)



六四前夕,上海齐贤镇出现大批荷枪实弹的武警,装甲车配备重机枪、军车等。(网络图片)






群体事件风起云涌 武警频演习


近几年来,大陆 民怨四起,群体事件风起云涌。从甚邡、事件,由环境保护引发全民抗暴。而中国 各地每天因征地引发的悲剧也层出不穷,引发暴力流血冲突事件频发。


据中共社会科学 院的《2013年蓝皮书》指出,每年群体性事件“可能多达10万余起”,这个数字当然是保守,因另有管道列出的数据多达20余万起。


日前,据媒体披露,中国大陆的武警为更加严峻的群体事件做镇压演练。有视频 显示中共武警部队在河南某地进行实战演习,演习场景为北京重点地区,演习内容为处置堵路游行示威等。


而上海5月23日,又在上海市奉贤一带进行武警部队演习。有民众表示,这几天全中国的武警部队执勤单位都在联合演习。


对此,大陆民众“18区大米”表示,对内,横征暴敛,贪污,鹰犬遍地,鱼肉百姓;对外,丧权辱国,纳贡称臣,苟延残喘,寻求稳定,“盛世”开国之像也。


中共艺术 交流 协会名誉主席林岳芳表示,不少网友@我,但我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如果是演习,应预先通知民众,别故意制造紧张气氛!如果是抓捕罪犯,在网络出现帖子的第一时间,奉贤发布应该发帖说明一下!政府应对网络舆情太滞后,弄得人心惶惶,不该!


“佳佳他老爹”: 这阵势是要收回,还是内战已经爆发啊 ?


“生存PK毁灭”: “军演”的目的是什么?想震慑谁?


“六四”临近 中共恐惧民众集会游行


随着“六四”的临近,当局展开新一轮的措施,对异议人士、访民等加大监控力度。


5月24日,山东大学退休教授被济南和山大公安处找去谈话,为了防纪念“六.四”聚会,对他提出两条建议: 一是,陪我免费旅游,车接车送,找个有温泉的地方。 二是,呆在家中,不准出大门,不准外人进入。我问吃饭呢?回答是,我们给你买。我选择 呆在家中,同时抗议侵犯的违法行为。


他说:“从下午开始,我的昼夜值班人员从10人,改为40人,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楼下门厅、楼外汽车中有人之外,在我住的21层的门道上,也坐着几个值班的。以前国保值班一律穿便衣,这次有人穿警服,他们说这是接受我的建议。 看来当局有点紧张,是否发现想纪念“六.四”的人有增长趋势?”


“六四”24周年临近之际,广州人士利瓦伊国、徐向荣及李文生等向当地警方申请在6月4日举行游行纪念;警方受理后表示将于6月2日给答覆。但在5月23日深夜,他们被警方带走。


广东作家野渡22日被当地国保约谈,警告他不要在网络上发消息,也限制他到参与研讨会。另北京作家也被限制去香港参加颁奖活动。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六四前上海出大事了?出现大批武警装甲车(10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