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发动机冒烟 英航客机迫降伦敦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24日报导】(中央社伦敦24日路透电)航空公司1架自伦敦飞往挪威奥斯陆的客机,今天因发动机出现技术故障,被迫紧急降落在希斯罗机场(Heathrow)。


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母公司国际航空集团(IAG)说:“自希斯罗机场飞往奥斯陆的BA762班机起飞不久后,因技术故障,返回希斯罗机场。”这架空中巴士A319客机当时载有76名乘客。


IAG并说:“飞机平安降落,放下了逃生 梯,我们现正照顾乘客,紧急应变人员则处理飞机。”


天空电视新闻网(Sky News)影片显示,这架飞机的1部发动机冒烟。


目击者告诉天空电视新闻网:“飞机的右发动机失火。这架飞机在飞近时,发动机声音突然大不相同,差不多可以说,就像是熄火或爆炸一样。”


希斯罗机场是最繁忙的机场,事件发生后,曾关闭2个跑道进行处理,其中一个跑道现已重新开放。(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






via 发动机冒烟 英航客机迫降伦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