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六四前 江泽民“庆祝成功卖国”合成照四处流传


六四 ”24周年前夕,的各种丑闻再次被网络聚焦。网络热传其在1999年12月9日与前总统叶利钦的“献媚照”合成图,暴露其当时与俄罗斯签下卖国条约的历史 罪恶。(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综合报导)“六四”前夕,网络上热传前党魁江泽民的多张丑陋照片,一张疑似电脑合成的江泽民1992年12月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向前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的“献媚照”广为流传。那是—个令中国 人耻辱的日子,当时的中共最高当权者江泽民与俄罗斯签订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大的卖国条约,江泽民通过黑箱作业,把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拱手让给俄罗斯。这个中华民族的败类、千古罪人为了隐瞒其汉奸历史,而出卖国土。成为“当代最大的卖国贼”。

江泽民向叶利钦“献媚照”疯传 卖国丑闻再曝光


“六四”24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江泽民在多种场合丑态百出的糗照不断被翻出,有其访美期间在夏威夷游泳的“蛤蟆僵尸”照,还有当年“六四”前夕,江在面前的“卑躬照”等。


近日,网络上在流传一张疑似合成照: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在钓鱼台国宾馆与前俄罗斯总统叶利钦“拥抱”照片,其拥抱姿势特别,一只手紧勾叶利钦的脖子,一脸“撒娇媚笑”,网友嘲讽“江氏拥抱”令人作呕。也有网友表示,这是江为卖国成功而“庆祝”。此照再次让网络聚焦江泽民的汉奸历史,及卖国贼的罪恶历史。


1999年的12月9日,对中国人来说,是个屈辱的日子。


据《江泽民其人 》第十四章“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民族败类千古罪人”记载:在1999年12月9日和10日这两天里,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简称《议定书》)。


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而在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报 》第一版中,关于这个条约只有一个一百字的简短介绍。


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该《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到历届中央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不仅如此,《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这其中包括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裁定为中国领土的唐努乌梁海地区(约17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贵州省面积),还包括连不平等条约《瑷珲条约》都承认是中国领土的江东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相当于面积的3倍多),以及自金代开始即归中国管辖、在《中俄尼布楚条约》中明确划归中国的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台湾面积)。


江泽民为了个人的目的,背着全国人民,将这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拱手奉送给俄国。按照一平方公里合1500亩计算,被出让的国土相当于从13亿中国人每人手中夺走1亩肥沃的可耕地。知情的国人称江泽民为“当代最大的卖国贼”。


当其高喊“爱国”、民族主义 、“反华势力”等调子的时候,最大的反华势力恰恰就是他自己。


1999年底江泽民在签订卖国条约时,连当时的都不许过问。当时江泽民已经是中共党政军 三位一体的最高当权者,所以该条约的签署与否,责任全在于江自己一人。完全可以说,江泽民是主动卖国,铁案如山。


2002年10月,江泽民访问之前,全美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在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江泽民公布条约内容,并表示炎黄子孙有权知道到底还有哪些土地属于中国。海内外报纸和网站 广泛报导了这条消息。


国内外有许多批评者一直强烈指责江泽民在涉及重大国家利益的中俄边界谈判问题 上黑箱作业,不允许民众过问和讨论。


2005年,曾任香港文汇报副总编、因为“”愤而辞职的香港资深新闻工作者被内地扣查。据外媒报导,程翔被捕是由于在《明报》发表多篇署名为“钟国仁”的文章 ,专栏里详细披露“中俄边界”协定的种种细节,称之为二十一世纪最荒唐的“代民做主”的丑剧。据香港报界确认,钟国仁就是程翔在《明报》专栏上的笔名。


因缘:为了隐瞒汉奸历史


许多人对江泽民为什么签订卖国条约感到不可思议。《江泽民其人》 第二章给出了答案。江泽民实际上是为了保住总书记宝座而以出卖领土为代价换取俄罗斯不揭露他的远东局间谍身份。


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在日军侵华时堕落为卖国汉奸。江世俊在1940年11月汉奸汪精卫 的日伪政府成立后,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担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


江世俊当年送儿子江泽民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


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日本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 档案,当然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在江泽民留学前苏联时,前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泽民的档案,发现了江泽民充当汉奸的历史,便威逼利诱将其发展为远东局特务。


1991年5月,江泽民以总书记身份出访前苏联,在参观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泽民“巧遇”当年让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苏联色情间谍


江泽民曾是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这个身份一旦暴露,江可能立刻就会下台,甚至死无葬身之地。江泽民当然心知肚明,因此,不管多大的国家利益,江泽民也要跟俄罗斯做这笔交易。


而且江的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的身份一旦暴露,共产党都可能会立即垮台。实际上,这也是中共内部在后来了解情况后不肯追究江泽民责任的原因。


而当时中国民众对江泽民签订的中俄边界的新条约,却一直被蒙在鼓里,很多人到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公审江泽民或可成为讨还领土的唯一希望


自《江泽民其人》发表后,江泽民卖国丑闻在海内外广传,大陆 民众获知其卖国真相后,愤怒表示,很震撼!出卖祖国领土的走狗江泽民,将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和秦桧一样!


据《江泽民其人》指出,按照1969年5月联合国通过的《维也纳条约法公约》,讨还江泽民出卖的领土还有最后一线希望,那就是“公审江泽民”!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六四前 江泽民“庆祝成功卖国”合成照四处流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