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半夜鬼来电 北京市民心惊惊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中新社今天报导,上百北京市民近来反映,曾在凌晨接到〝010-67679910〞的奇怪电话,电话另一端没人说话,而是传来阵阵哭声,网民因而称为〝鬼来电〞。


报导称,16日至21日,上百北京民众反映,陌生号码〝010-67679910〞都在半夜打来,接听后却传出婴儿哭泣、女人尖叫等怪声。大胆一点的干脆回拨,却显示为空号。


中新社经网路搜索 此一号码后发现,3年来已有多位北京民众接到过上述电话,一般发生在凌晨,所描述的情节大致相同。


有位网友早在2010年7月23日就表示,曾接到过4次这类电话,第1次有女性哭声,第2次是婴儿哭声,第3次有个小女孩说〝哥哥,救救我吧〞,第4次就不敢接听了。


北京联通公司指出,号码所在区段虽是联通公司的号段,但经核实后发现号码为空号,没有用户,可能是有人故意用网路电话或虚拟拨号软体恶作剧。


北京警方则透过建议市民,接到电话可就地报警,民警会记录相关信息,若此类情况很多,警方会集中处理。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半夜鬼来电 北京市民心惊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