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中共航母Style又是大笑话

美军航母弹射官


美军现役航母全部是核动力,飞机起飞使用蒸汽弹射。由于弹射复杂,危险性高,设有专门的弹射官,身穿黄色马甲,以最显眼的颜色来警示。弹射官负责飞机弹射起飞的全部过程,任何小小的失误都会造成重大事故。


弹射官有多名,有的站在甲板上,有的在半地下操作。甲板上的弹射官手势非常重要,整个弹射过程都要看其手势进行操作。弹射官的主要注意力在弹射器上,观察弹射器的准备过程是否完整顺利,与周围的环境是否适应,比如风速风向,甲板上是否有障碍物。在弹射的最后阶段,还要完全监视弹射器与飞机的结合情况,因此姿势是半跪位。




告诉飞行员开足力




告诉飞行员刹车




告诉飞行员向前移动




告诉弹射操作员弹射




当飞机与弹射器固定好时,告诉弹射操作员将弹射器向后拉紧




这个姿势叫“慢点,慢点”




“停!”




机尾后面的阻焰板升起




向左


向右


从以上动画图可以看出,弹射官的任务,既要向飞行员发送指令,也要向别的人员发送指令。给飞行员发送指令时,一般是站着,这样飞行员看得清楚。给弹射操作员发送指令时,半跪着,自己既能看清楚弹射器与飞机的结合情况,处于半地下的弹射操作员也能全部看清弹射官的指令。




象地堡一样的东西,就是弹射操作员在的地方




半地下的弹射操作员,当弹射官半跪式的弹射指令发出时,能正确地将飞机弹射出去

如果弹射官全站着,弹射操作员有可能会看不清












从内部看看,就明白为什么弹射官要半跪位发出弹射指令了




美军航母舰载机起飞视频


USS Abraham Lincoln Flight Ops 1991


– 滑跃起飞 飞行员要求与美国不同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中共航母Style又是大笑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