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中南海权斗激烈交锋 薄熙来案不断升级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11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宇综合报导)中共内部在“亡危机”的底线下于上达成的暂短平衡近日被迅速打破。在新一届常委名单出炉当日(11月15日),重庆“打黑”中最轰动的李庄案的当事人李庄向最高检提起控告,之后23日即被最高检高调约见。11月29日,重庆一中院也约见李庄,并将受理其申诉。代替张德江出任重庆市委书记的孙政才履新当日,网络上即曝出受薄熙来包庇的雷政富的淫乱视频 。孙政才重手出击,雷政富三天之内落马。随着重庆市银监局开始排查旧账和更多打黑冤案的曝光,当局对势力的清洗拉开序幕。薄熙来案再次升级,中南海权斗在十八大之后仍然继续激烈交锋。



重庆“打黑”中最轰动的李庄案的当事人李庄向最高检提起控告,11月29日,重庆一中院也约见李庄,并将受理其申诉。(视频节图)


今年2月,王立军出走美领馆,薄熙来案东窗事发,“独立王国”重庆成为中共内部权斗的火药桶。随后中共内部两个主要势力围绕薄熙来案展开激烈角力,一方以胡锦涛习近平为代表,一方以为代表。角力过程中一波三折,势力在十八大前取得了优势,一度掌控了局势。


薄熙来、周永康密谋、赶习近平下台的计划被美国媒体曝光后,胡温习不得不大动手术,清理政法委势力,并准备严惩薄熙来。江周曾薄等迫害的血债帮则不断反扑,先后试图通过在、陈光诚事件和事件中搅局捣乱、制造事端。江泽民几度以造假新闻被露面,周永康指使释放黑材料抹黑习近平、温家宝,等等。试图通过搅局争夺在新一届政权中的席位。


胡温习则着力削弱政法委,并全面掌控军权,胡锦涛在“十八大”之前实际上达到了其执政10年来的权力巅峰。



今年2月,王立军出走美领馆,薄熙来案东窗事发,“独立王国”重庆成为中共内部权斗的火药桶。(大纪元资料库)

为“保党” 十八大达成短暂妥协


然而,血债帮残余势力因害怕清算,不甘心就此退出。在十八大即将召开的节骨眼上用向国际社会释放温家宝家族贪腐材料的方式,向胡温习一方发出了“不惜同归于尽”的信号。


江派每一次搅局,都引发胡温习对薄案处理的升级。特别是十八大前释放黑材料通过国际媒体抹黑温家宝之后,胡温习一方急速推进薄熙来案件,10月26日早上宣布撤销薄熙来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当天深夜又宣布最高检察院立案侦查薄案,并将由最高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是继四人帮后国内最高级别的审判。同一天,当局宣布免去曾往重庆撑薄的最高法院副院长张军(右图)职务,并新任命一批审判员,被指是为薄案开庭作准备。


然而,胡锦涛在亡党危机的逼迫下,为“保党”最终选择 了妥协和退让,这一点在十八大政治局常委的名单上得到了证实。一直被看好入常的和李源潮出局,而江系中的张德江、、刘云山则出现在常委名单中。中共内部在十八大达成了暂时的平衡。


十八大后 重庆清算开始 薄案升级 权斗继续


权斗并未因十八大的暂短平衡而止息,这还得从纽时抹黑温家宝事件说起。


《纽时》的第一篇文章发表的时间是在10月26日薄熙来被罢免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的当天,当晚中共官方媒体迅速通报了薄熙来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由最高院审理;次日,温家宝家人的律师发表公开声明。


11月1日,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召开,会议期间,确认将薄等开除党籍。11月8日,十八大召开,胡锦涛在报告中一改此前的改革口径,提出未来 的中共要“不走老路不走邪路”;他还同时指出,如果解决不好“反腐”问题 ,就会导致“亡党”。


11月15日,中共新一届常委名单出炉,之前呼声较高的汪洋和李源潮都被排除在外,而江系的张德江、张高丽、刘云山三人入围。同日,李庄的代理人向最高检察院提起控告,指称重庆市公安局李庄案、案专案组所有警员涉嫌徇私枉法罪,并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


11月17日,习近平在首次主持的政治局委员学习会议上,再次高调反腐,称反腐不力,将导致亡党。


伴随着习近平的高调反腐,11月23日上午,最高检察院高调约谈李庄及其律师王誓华,并允许李庄案当事人龚刚模的兄长龚刚华到场作证。最高检察院表示将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这意味着最高检察院已经正式接手了涉及薄熙来的李庄案。11月29日,重庆市一中院约谈李庄。谈话结束后李庄向媒体表示,法院已基本上受理了他的申诉,虽然受理的具体时间未定,但受理的概率已经达到99.9%。


11月20日上午,接替张德江出任重庆市委书记的孙政才刚刚上任,当日下午网络上就强力曝出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5年前的性丑闻案。重庆事发前,雷一直在薄熙来的包庇下官运亨通。11月21日,海外媒体开始报导雷淫乱视频事件。22日,重庆市纪委回应,称雷政富非PS。23日上午,重庆市官方发布对雷政富免职并立案调查。雷因此在三天内落马。

新任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一履新即响应习近平强调反腐,上任第一把火就烧向薄熙来。


11月24日和25日,《纽约时报》连续刊登其驻上海财经记者张大卫撰写的温家宝家人与平安保险公司关系的文章。


周永康在港设局捆绑中共高层 彰显迫害法轮功 是核心问题


引发的中南海海啸波及香港已经有数月之久,镇压法轮功的元凶之一的周永康为躲避清算,在香港持续设局“集体捆绑”中共其他高层与他一起背镇压法轮功的黑锅。


在周永康、的背后策动下,被斥为“土共恶棍”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自今年6月10日以来在香港尖沙咀几条主要街道挂满诬衊攻击法轮功的非法横幅,在中共十八大前后,故意高调释放镇压法轮功的邪恶信息,集体捆绑中共高层在法轮功问题上“下不了台”。


此事件持续数月之久,搅扰香港市民的正常生活,现激起香港市民的义愤。11月27日凌晨,香港油尖、旺弥敦道附近的近70条横幅遭人以利器割烂,受到许多港民的称赞。


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政变的计划在今年2月曝光后,其背后更深层的迫害法轮功的黑幕逐一显露。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十三年来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天安门 自焚伪案”、政法委系统 下的全国劳教所与黑社会、贪官勾结形成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等超出人类底线的罪恶。为继续掩盖事实真相,避免被清算,江泽民、曾庆红绝对不想也不能让出中共最高权力,这就是十年“江、胡斗”的核心,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权斗的核心。


为了升官,薄熙来追随江泽民极力迫害法轮功,并与其妻首先在大连开始活摘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其尸体的邪恶罪行。


(责任编辑:高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南海权斗激烈交锋 薄熙来案不断升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