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东施效颦〝航母style〞笑翻网络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01日讯】最近,比起〝歼15战机成功起降‘辽宁号’航母〞的消息,在网络上更红的却是指挥员指挥战机起飞时的动作,被称作〝航母style〞。不少不明就里的人跟着模仿,并引以为乐,不过有网友发帖揭出,在没有弹射系统 的航母上模仿美军起飞官蹲下,是中方在东施效颦。


一个弓箭步蹲下,左手背后,右手一挥〝走!〞,被称作〝航母style〞的这个动作最近红遍网络,网友拍制各种版本的〝航母style〞上传,不仅各种交通工具,连超市购物,训狗,医院,都用上了,妙趣横生。


媒背景的《环球时报》说,这〝集中体现了中国 人渴望国家取得成就、达到世界水平并获得国际认可的迫切心情。〞不过很多网友表示只是为了找乐子,恶搞。还有网友反其道而行之,把〝航母style〞背景中的战机ps成了几只〝肥西老母鸡〞。


另外有网友发帖揭出,〝航母style〞照抄美国航母起飞官的动作,美军舰载机起飞,弹射指挥官下蹲屈身,最后检查一下弹射器,如果一切正常,右手臂迅速上扬,对着飞行员向上伸出拇指,示意可以起飞。然而从旧苏联〝瓦良格号〞改装的中国〝辽宁号〞根本就没有弹射器,完全可以站着指挥。


之前歼15战机被人揭露是山寨俄罗斯的苏33战机,只有油漆颜色不同。〝航母style〞东施效颦的真相更是笑翻网络。网友说,还不知道别人为什么蹲下,就蹲了。还有人讥讽,航母和飞机都是山寨俄罗斯的,为什么手势却山寨美囯?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东施效颦〝航母style〞笑翻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