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精彩网语】:微博中的故事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01日讯】【五流浪童“闷死”垃圾箱,让谁心酸让谁痛?】1月18日,中国 向非盟提供6亿美元无偿援助;2月下旬,中国援助6亿美元;6月7日,向上合成员国提供100亿美元贷款,7月17日,向提供1.12亿美元改造供水管道;7月19日,援助非洲 200亿美元,8月,中共援助朝鲜100万美元。


他好不容易在北京一家互联网公司找到工作,格外珍惜。这天领导指示,河南一小贩被打伤引发群体事件,相关微博必须清除。他用关键词搜索后一一删除。删得正欢,接到母亲电话,父亲在街上卖菜被打,整个城市都乱了。放下电话他慌忙点开被他看都没看就删了的图,地上血肉模糊的那个人,正是他的爸爸。


【2012国内最牛逼的事情】 车超载了,车胎没爆,桥却压塌了。 出动万人,击毙一逃犯,数百人立功。花18亿,塌一大桥,无一人负责。 过个车大桥坠毁;打个雷高铁追尾;下个雨满城泡水;开个会全国戒备。


甘元春律师 : 像喜迎一样,喜迎卸任中央政法委书记。


@hnjhj 开始他们抓组织政的;随后他们抓煽动颠覆的;接着他们抓造谣诽谤的;后来他们抓传播真相的;现在他们抓编写段子的;将来他们抓上网的;最后他们抓你还需要理由吗?


iFreedom ?@ljqu:真的吗?RT @szstupidcool: 的夫人名字叫邓楠。他的儿子叫张景辉。张高丽是的女婿。


【砸谁】朴实的二叔在农村种地为生。一日,某人和他开玩笑:如果县长和乡长同时掉到河里,你身边只有一块石头,你砸哪个?二叔:嘿,哪有那好事?某人:假如呢?二叔:他娘的,谁救他俩,我就砸死谁。


范炜 : 在网易看到最霸气的评论:我家 世世代代都生活在这块土地上。满洲人来了,我这块土地是我的;八国联军来了,这块土地还是我的;袁大头来了,这块土地依然是我的;连TM日本鬼子来了都没好意思说这块土地是天皇的。现在你来了,理直气壮地说这块土地是你借给我的——你TM算个什么东西??


@善剥人皮:【100元能买什么?】上世纪50年代,100元=800斤大米或135斤猪肉;70年代,100元=685斤大米或108斤猪肉;80年代,100元=476斤大米或71斤猪肉;90年代,100元=330斤大米或21斤猪肉;2000年,100元=100斤大米或18斤猪肉;2010年,100元=40斤大米或7斤猪肉。(钱江晚报)2012年?


@韩志国:【 真反腐就放开新闻管制 】重庆市政府发布公告,微博公布的淫乱照确属北碚区委书记。一条微博搬倒一个,如果新闻管制彻底放开,那么贪官污吏将无藏身之地。是健康社会之必需,当年美国总统尼克松因"水门事件"下台,就源于新闻记者的追踪和努力。放开新闻管制,中国将进入一个新的天地


Hu Jia ?@hu_jia一党专政的制度使中共变成了全球最大的经济和暴力黑社会组织。若没倒台,他是本届十八大炙手可热的权力新星。而在这2268人中,似薄熙来的太子党和大有人在。


@隆裕太后:贪污和涉案亿元以上贪官:1、余振东:40亿元;2、黄清洲:14亿元;3、陈满雄夫妇:4.2亿元;4、石雪:3.8亿元;5、王成明:3亿元;6、许迈永:2.13亿元;7、陈同海:1.9573亿元;8、金鉴培:1.9亿元;9王守业:1.6亿元;10、王宝森 1亿多元。11、张曙光260亿。12、李真涉案300亿。13、刘志军涉案1800亿。


@云水禅心看世界:【淡定的中国人】刘志军贪污1800亿元,世界各国对此的反映:美国人对此感到难以置信,欧洲人对此感到无法想像,巴西人对此感到天方夜谭,澳大利亚人对此感到不可理逾,非洲人对此感到口瞪目呆,亚洲人对此感到无比神奇!与此相反,中国人对此屡见不鲜,很正常,贪污数亿的高官屡见报端。


【强烈抵制三公】以公车为例:一名副局级官员配车——购车费用20万以上,每年折旧费2万—3万;司机4万—5万;保险、维护等年均2万;油费,每年2万—3万公里,约1.5万—2万元;办公事1/3;领导办私事1/3;司机办私事1/3,油费是6万元,还不算违章罚款。政府需为一个副局官员、一台公车年均开支16万!


@隆裕太后: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亿人以上国家官员财产多数公开,唯独大陆死捂硬拖不公开。不公开也罢,“三公”经费总可以公开吧!国务院27个组成部门,16个直属机构,4个办事机构,17个直属事业单位,22个部级管理局,什么时候公开?31个省、374个地州、2789个县市区、33368个乡镇,啥时公开?反腐由此起步吧!


肖仲华:【并非现在才淫乱 只不过今天有网络】网爆视频 艳照越来越多,这并不说明雷冠希们现在才有。毛时代比现在更严重,那时漂亮女子要么嫁给官员,要么成为官员的,比现在更触目惊心。对村镇干部而言,家家都是丈母娘,睡了母亲睡姑娘的事,不是传说而是比比皆是的事实。贪腐淫乱,根在制度。


摄影师王麒: 一妇人肚子渐渐增大,家人都很高兴,向邻居宣布媳妇要生孩子了,并且给孩子取好名字,叫。临盆那天,接生婆、保姆、婴儿用品什么都准备好了,邻居也都在门外关心地等候,准备祝贺,结果,这家人突然宣布:不生了。大家都在猜测怎么回事,接生婆悄悄地告诉大家,那肚子里的不是孩子,是肿瘤。


(责任编辑:叶清青)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精彩网语】:微博中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