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禁闻】爆料重庆淫官 获中南海批示保护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01日讯】爆料重庆批示保护


重庆淫官色情视频 事件,持续升级,爆料人朱瑞峰,在曝光了他受到雷政富在北京的大后台压力甚至死亡 威胁后,北京警方已经向他表示,会保护他的人身安全。并透露,批示来自中共现任


据《》新闻网引述朱瑞峰的话说,北京警方告诉他,他的事情,已经引起常委、北京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原由派出所负责的案件,升级到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刑侦支队负责。


报导说,朱瑞峰透露,他在中的朋友暗示他,雷政富事件经全球的媒体报导后,引起了中南海的高度重视,一位现任局常委已经批示,要保护他。

http://cn.epochtimes.com/gb/12/11/30/n3741874.htm雷政富事件升级-爆料人称获中南海批示受保护.html


中共高层高调看望艾滋患者


〝世界爱滋病日〞前夕,中共最高层人物,分别高调接见爱滋病团体,中共卫生部也发表爱滋病报告。有媒体认为,这是中共企图改变负面形象而打出的温情牌。


而在最高领导层做出高姿态举动的同时,河南近百名爱滋病患者和感染者在民政部的上访 ,却没有官员接待,而且大部分人还被强行遣送回原地。


五年内中国 将失去〝世界工厂〞地位


11月28号,日本〝大和资本〞发布的一份报告说,东南亚国家正在超越中国,成为低成本制造业的主要产地,而中国则将在未来 五至十年内,失去〝世界工厂〞的地位。


报告说,近些年,中国大陆工资水平迅速上涨,相比之下,东盟国家的劳动力成本如今比中国低得多。因此,制造业正在从中国转移到经济学家所说的〝东盟七国〞手里。这七个国家分别是: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老挝、柬埔寨和缅甸。

http://cn.epochtimes.com/gb/12/11/30/n3742091.htm报告称中国最快5年内失去世界工厂地位.html


藏族学生再示威 遭镇压


青海继海南州〝卫校〞千名学生示威游行遭镇压后,11月28号,再次发生藏族学生抗议示威事件。


据《亚洲电台》报导,青海海南州共和县恰卜恰镇〝海南州民族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28号走上街头抗议示威,他们在县政府中心前,高喊〝藏族语言权利〞及〝自由〞等口号,中共当局派出大批警察,施放催泪弹,并殴打示威学生,很多学生受伤,五人被拘留。


报导说,当地民众说,目前事件已平息,但管制较严,藏族学校被武警封锁,外人不能进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爆料重庆淫官 获中南海批示保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