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广东40日内4高官落马

广东40日内四名高官相继落马,高官「不能说的秘密」在网络舆论下暴露无遗,预计官员贪腐案续陆续有来。


日前,原揭阳市委书记、现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员会主委陈弘平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有指陈是揭阳人,2008年起任市委书记,当地网民形容陈是土皇帝,「以前我们还戏言凡是揭阳赚钱的生意,都是陈弘平他家或他家亲戚开的呢」。


广东近月接连高官落马,上月25日,省财政厅原副厅长危金峰因收受巨额贿赂,严重违纪,已被双开;本月26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吕英明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27日,英德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郑北泉涉嫌徇私枉法和严重经济问题 ,被立案调查。


另外,轰动一时的「房叔」蔡彬在网友的骂声下落马,中山市人社局纪委书记梁国影篡改儿子公考分数被判刑1年。


今年2月,广东加强打击省内贪腐罪案,媒体6月15日曾报道,「截至6月8日,全省已查结商业贿赂案件677件,正查办2,046件,涉案金额8.05亿元人民币,涉及厅级干部28人,处级干部123人」。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广东40日内4高官落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