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安徽一老师涉猥亵8名小学女生 败露后喝农药自杀被救

记者昨日从无为县教育局了解到,涉嫌猥亵无为三水涧希望小学8名女生的徐老师,将被开除公职。教育部门将对受害孩子和家长做好 抚慰工作。


12岁的小静(化名)是三水涧希望小学一名六年级学生。据其父介绍,女儿班里有16名学生,其中有9名是女学生,徐 老师常以搞卫生、问作业和了解班里情况为名,带女生去三楼杂物室,“女儿说老师摸她了,还给她钱,一到五块钱不等,但没人敢要。 ”事情暴露后,“徐老师心里害怕,还喝农药自杀,但被救下来了。 ”


针对此事,无为县教育局一位姓伍的局长表示,这是一起刑事案件,涉案的徐老师猥亵8名女学生,目前该老师已被警方抓 获。该局长表示,他们将对涉案老师开除公职,该学校原校长因对老师管理不严,也将被严肃处理。无为县公安局经办此案负责人称,该老师的行为被检察院定性为 涉嫌“猥亵”,现已被检察院批捕,正按程序等待起诉。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安徽一老师涉猥亵8名小学女生 败露后喝农药自杀被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