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河北监狱欲收监诚信商人 家人忧杀人灭口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01日讯】河北保定监狱近期要对在该监狱遭受迫害致颅骨断裂 的诚信商人郑祥星进行收监治疗。郑祥星的家属对此悲愤不已,因郑祥星目前随时有生命危险,监狱此举如杀人灭口。


据明慧网报导,郑祥星是唐山市唐海县十农场诚信商人,在十场场部街面上经营一家小家电店,修炼后,按照真善忍做人处处为人着想,深得乡亲们的赞赏。今年二月二十五日郑祥星被唐海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十农场派出所警察绑架,五月二十九日,两名辩护律师为他做无罪辩护,指出修炼法轮功不违法,制作、传播法轮功资料也不违法,并当庭呈上郑祥星所在十农场、十一农场五百六十二名民众签名和按红手印声援郑祥星的呼吁书。当地的乡亲还先后写了三封保释信,有四个县共三千多人联名,要求无条件释放郑祥星。


但保定中共当局完全不顾律师的证词 与乡亲们对郑祥星的声援,仍然重判郑祥星十年。八月八日郑祥星被劫持至保定监狱迫害,十月二十六日将他迫害致脑内出血,十月二十七日送保定第一中心医院抢救。


据报导,郑祥星在保定监狱遭受迫害致使颅骨断裂后,保定监狱不通过家属,将郑祥星送至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做了两次开颅手术。据医生说,由于左侧颅骨受重击断裂造成大脑严重受损,当时打开颅骨后,看到郑祥星脑内流出的脑浆与血搅在一起,他们不得不将郑祥星语言、视觉、记忆这部份大脑切除。医院多次做CT认为郑祥星脑细胞基本死亡 ,活过来的可能性很小。


但目前的奇迹 是,郑祥星活了过来,而且还具有正常人的思维,记忆也有所恢复,一只眼睛也能睁开,家人和郑祥星“说话”,由于郑祥星气管被切开,嘴里咕噜咕噜像是在说话。家人问郑祥星能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某亲属?如果能就点头,不能就摇头,郑祥星听完后点头,表示他能知道是某亲属,郑祥星目前手脚都会动了,如果告诉他说:郑祥星你把腿往上抬点,他就能抬起点,让把胳膊怎么放,他就能怎么放。


保定监狱原以为郑祥星一定活不成了,现在郑祥星一天天清醒过来,这是监狱始料不及的,因此想要将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郑祥星,收监到完全由监狱掌控下的监狱医院。


目前,郑祥星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他的家属认为,保定监狱要将郑祥星收监的目的,是要杀人灭口,从而掩盖真相。


目前郑祥星在保定第一中心医院的治疗,也受监狱控制,医院竟然不向郑祥星亲属提供任何有关郑祥星的病情、治疗及用药情况,反而向监狱汇报。医院称,这些情况他们只和监狱某特定人沟通,让家属找监狱去问。家属每天看到挣扎在死亡线上的郑祥星,却对他的实际治疗情况一无所知,感到万分悲痛、无助。希望能得到国内外正义律师援助,介入医院对郑祥星的治疗情况的监督,并希望国际社会紧急关注郑祥星,挽救他的生命,坚决制止保定监狱对郑祥星的所谓收监狱治疗。


(责任编辑:丁诚)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河北监狱欲收监诚信商人 家人忧杀人灭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