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黑龙江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强奸引哗然 中宣部特发密令 图


图为女记者在网上出示记者证实名举报


黑龙江双城电视台女记者王德春,实名举报人大代表孙德江,要挟保持不正当关系。王在怀孕7个月时惨被孙强奸,引发网络哗然。官方说法,黑龙江双城市已成立调查组调查事件。而媒体人曝光密令:对黑龙江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一事不转不报不评。


官方的公开说辞是周四引述调查组负责人表示,王德春目前身在南方,不肯到双城配合调查,所以事件取证困难。


RFA报道,王德春于上周五以微博网名“王流浪2012”,指被孙德江威逼﹐长期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甚至在怀胎七月时被逼与其发生性关系。孙德江亦是双城市工业总工司总经理。


王德春,实名举报人大代表孙德江,目前被官方宣称不肯到双城配合调查,取证困难,而中宣部密令:对黑龙江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一事不转不报不评,看来此事要被官方封杀。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黑龙江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强奸引哗然 中宣部特发密令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