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孙春兰:十八大“意外入局”的黑马 图

的“女接班人”


让很多人吃惊的是,62岁的孙春兰将以第二位女性面孔出现在男人圈的中共政治局,与她作伴的只有现任国务委员,此前呼声很高的却没有入局。


据中共官方简介,孙春兰从钟表厂女工,一步步升为鞍山市一轻局委常委,鞍山化纤毛纺总厂党委书记,1993年任辽宁省妇联主席,1997年升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兼省委党校校长,2001年接任大连市委书记,2005年任全国总工党组书记,2009年调任福建省委书记。


孙春兰的升迁据说是双方僵持不下的妥协产物。据《》介绍,孙春兰比薄熙来小一岁,据说在自视甚高的薄眼中,孙既无学历也无能力,却依靠女性的独特优势爬到他头上,心中自然愤愤不平,不免在一些场合冷嘲热讽,笑她是“钟表女工”,两人结怨。


2001 年1月,薄熙来任辽宁省长后空缺的大连市委书记,推荐的人选是原辽宁省纪委书记高姿,而薄如意的人选是他的嫡系刘长德等人,江泽民、薄熙来抓住高姿 及其秘书刘晓滨的把柄,闻世震、则抓住薄恂私枉法的尾巴,堵住了刘长德等人高升的仕途,而当时帮派色彩并不浓烈的孙春兰则渔翁得利,走马上任了大连 市委书记的宝座。


孙上任后,表面温和的她暗中对薄的人马下狠手:一是把薄的得力打手、原市政法委书记成城撤职,将其安放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的 闲置上“晒死”,二是撤换公安局长,用张继先取代了薄的铁哥们孙广田;三是把薄的另一个民愤极大的打手、大连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彭永毅撤职,用沈丽荣取代 他,沈最后成为孙的得力助手;四是下令薄熙来的“贴心大姐”孙世菊退休;五是逼迫薄的亲信、副市长刘长德、董文杰、贾崇彬等人全部退位。


文章还称,孙春兰还一不做二不休,联合当时的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差点将薄熙来的头马、市长夏德仁排挤出大连。据悉,夏德仁当时已经被敲定到河北当副省长,薄闻讯之后大怒,直奔北京找到中组部,再通过某位,才将这项任命拦住,但夏已经成为跛脚市长。


追随江迫害法轮功 遭追查


不过,孙春兰与薄熙来、夏德仁之间的争斗,只是为了各自利益的黑帮内讧,在镇压百姓方面,他们却是“团结一致对外”的。


博客 作者葛众禾披露,2001年辽宁发生了“慕马”大案后,孙春兰主政大连长达5年之久,发展了一大批死党安置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各个要害部门,凭藉着自 己男人在军界中的权势,从修长兴岛形象工程到军嫂进社区,从打压上访 人员到保护污吏,从大连哈根斯人体尸体加工厂到利用大连成达食品公司洗黑钱,到处 都有孙春兰的身影。


大连海滨城市景色怡人,是中共计划单列、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和外贸自营权的沿海口岸城市之一,也是中共中央及地方贪官 垂涎的一块肥肉。孙主政大连后,出台了外地人花30万元就可到大连落户的“土政策”,一时间各地贪官、暴发户、投机商纷至沓来,大连成了贪官污吏的避难所 和的场所。比如2001年,孙春兰帮助王德宽成立“成达食品有限公司”,短短几年使其成为东北最大的食品加工基地,而孙春兰却从王的公司洗黑钱高达数 亿人民币。


孙春兰和夏德仁还把大连市的几大国有企业通过改制变为私有,以此来收买高官,并制造一大批冤假错案,如;仇杰被干警殴打案,陈风 云在工作时饭盒里被投毒案;高洪波因追讨民工工资、被阿尔滨公司工头勒死案,在傅家庄园林招待所成立疑难案件办公室、成为上访百姓的“地狱”、大连福佳大 化污染等等。



孙春兰和夏德仁还将高污染的福佳大化(PX)引进大连市。图为2011年8月8日风暴冲垮PX建的防波堤,海水倒灌,让人担忧化学物质的巨毒气体随时有泄露危险。(新纪元资料室)


新唐人电视台网站在〈与薄内斗女诸侯孙春兰,追随江迫害遭追查〉一文中还介绍了更多孙春兰与夏德仁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薄 熙来之所以在1999年8月之后才官运转变,是因为江泽民告诉他:“要对法轮功强硬,才有升官的可能”,薄于是残酷镇压法轮功从而不断被江提拔,步步高 升。孙春兰接替薄后也仿照其“升官捷径”,大力镇压法轮功,以至于海外国际组织将孙春兰、夏德仁与薄熙来、江泽民一样,归为“”恶人,而在全球 遭到“酷刑罪”、“反人类罪”等起诉和审判,2002年2月7日夏德仁在美国被法轮功起诉,2003年6月旧金山法庭宣判其罪行成立。



孙春兰(左)与薄熙来(右)同样残酷、冷血,多年来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目前的她已遭到国际人权组织的追查。图为2005年7月11日与欧盟贸易专员在会议后的资料照。(AFP)


被举证的迫害案例包括:大连化学工业集团公司新碱车间助理工程师邹文志,警察用酷刑逼迫他放弃修炼,最终将他活活打死,整个尸体看不见皮肤的原色,全是被击打的痕迹,肋骨被打断,心脏被打坏。


2001 年10月,大连石化公司幼儿园教师孙燕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并非法劳教三年,在大连市教养院受尽酷刑折磨,曾在铁笼子里被警察们五马分尸式吊挂三天三夜,警 察还怂恿吸毒人员对她进行殴打,并扒光衣服,往她阴道里塞辣椒,用拖布把捅阴道,还用打了很多结的粗绳子在其阴道拉锯式来回拉动,致使其大出血。


孙 春兰身为女人,面对其下属警察干出如此摧残人性 的性蹂躏而置之不理、甚至变相鼓励这样的恶行,可以说她不配再做一个女人。据不完全统计,孙春兰2001年 3月至5年11月底主政大连期间,在大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高达90多人。到目前为止,辽宁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总计高达800多人,是全中国 迫害法轮功最严重残酷的省份之一。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孙春兰:十八大“意外入局”的黑马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