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阴滋病就是中共制造的大屠杀

阴滋病就是中共制造的大屠杀

新唐人网站间2019年01月20日收到大陆民众投书,现全文刊登如下: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一小部分人过上了共产主义式的幸福生活,他们走进了新时代。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绝大部分处在最底层的劳动人民却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他们走进了悲惨世界。两极分化是动物世界运行的基本规律,的领导干部兽性化是造成两极分化的根本原因,也是造成生态恶化、资源枯竭、人口老龄化、官民对立等问题和矛盾的根本原因。这些问题和矛盾严重影响了中共利益,为解决这些问题,让少数人继续过着美好生活,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共终于找到了终极解决办法,那就是消灭一部分低端人口,保护少部分高端人口。如何消灭低端人口,最经济最有效最彻底最可行的办法就是制造和使用传染病,用传染病消灭一部分低端人口。近十几年出现的就极有可能是中共制造的传染病。

阴滋病是最近十几年出现的疾病。早期患者认为与艾滋病有关,故自称为阴性艾滋病,后港台媒体称之为阴滋病。随着研究的深入,科研机构与患者发现与艾滋病无关,于是患者想更改名称,为使其既有延续性又能体现中共特色,有人美其名曰“支阴那滋”病。但阴滋病名称影响广泛,已被大众认可,新病名难以被大家接受,所以阴滋病名称延用至今。

阴滋病患者多为与他人亲密接触感染,几个月后,全家老少也出现相同的症状。无数病人医院检测结果均显示内毒素极高、淋巴偏低、纯真CD4细胞极低、补体C3偏低、补体C4偏低、肠道菌群严重失衡、异常、血小板异常、、全身多处发炎等等,呈现一致性。国内大小医院无法确诊,只能对症治疗,但疗效不明显。十年的时间,无数患者到中国疾控、中国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但每次都被定性为恐艾症。患者争取的几次流行病学调查也都流于形式,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相比中国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和中国疾控的专家,维持治安的民警倒是敢说实话,在病人的一次集体反映疫情时,一位民警说,你们这些人在外边瞎搞,搞出病来求助,谁把你们当人看。求助中共和政府无门,患者只能求助国内外科研机构和媒体,有的患者甚至购买仪器设备自行研究。研究表明,阴滋病病原体有可能是一种极其耐药的支原体或细菌。多位患者末梢血检测发现大量红细胞遭到破坏,有人分析认为是一种毒性极强的附红细胞体或某种罕见的支原体,且极其耐药,能对抗一切抗生素。患者看病时医生给病人开的药多为阿奇霉素、克拉霉素、头孢地尼、奥硝唑等药物,患者服用后症状有所改善,但无法根除,表明也是某种支原体或细菌。实践证明,阴滋病不是恐艾症,而是一种感染性疾病,有传染性。

中国百度网站显示附红细胞体病是由附红细胞体寄生于多种动物和人的红细胞表面、血浆及骨髓等部位所引起的一种人畜共患传染病。有关文献提到附红细胞体感染临床表现极其复杂,如发热、贫血、肝脾肿大、出汗、纳差、淋巴结肿大、黄疸、关节肿痛、肌痛、皮疹、腹泻、头痛、疲劳、嗜睡等等,部分患者还会出现脂肪萎缩、脱发、体毛脱落等症状,有的儿童生长发育严重受到影响,这些都与阴滋病患者出现的症状极为相近。研究表明,阴滋病患者出现的大部分症状与外周毛细血管中存在微凝血和血栓有关,这也与附红细胞体感染极为相似。显然附红细胞体能够对人体造成巨大伤害(有人认为中国癌症高发尤其是肠癌高发和部分疑难杂症的原凶就是附红细胞体),但中国却禁止检测,病人无法得到治疗。禁止检测和治疗的原因无非有两种:一种是中共制造某种强毒性的附红细胞体感染部分低端人口,这群低端人口还未步入老年就病亡,这样,既能留下资源给一小部分人享用,也能彻底解决资源枯竭、人口老龄化和官民对立问题。另外一种是则是中共制造慢性传染病使更多的劳动人民把自己的收入全部用在医疗和基本生活保障上,使他们在温饱线上徘徊、在健康线上挣扎,这样,既能把医疗产业培养成中国支柱产业(医疗、教育、房地产)之一,使经济高速增长,也能使劳动人民没有能力向中共要民主、要法治,从而任由中共剥削压迫。不难看出,中共制造传染病的目的就是让广大劳动人民把钱花光、把财产卖光、全家死光,这是新时代的一病三光政策。病人用实际行动证实了这一猜想,有几位病人率先在武汉协和医院检测到了附红细胞体,当再有病人去检测时,武汉协和医院却禁止给病人检测,其中原因可想而知。

近几十年附红细胞体进化为百药不侵,不外乎有三种途径:一是自然进化。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短期内难以有大的改变。二是与猪羊一起进化。中国的猪羊就着抗生素吃饲料迅速长大,附红细胞体在充满抗生素的环境下不断进化,进化到今天不惧一切抗生素。三是人为进化。中共御用反人类科学家对附红细胞体动了手术,使其致病性更强、传染性更强、耐药性更强,这一点比较符合阴滋病特征。

同样,某些类型的支原体耐药情况也广泛存在,全家感染的也不少。事实证明,多数患者经治疗后分泌物检测正常,但症状并没有得到任何改善,有的患者末梢血在高倍镜下还发现大量红细胞遭到破坏。对此,有的医生不置可否,有的医生则表示炎症会伴随患者一生,患癌的可能性增大。

当然,阴滋病病因是否是附红细胞体感染或某种支原体感染还不能确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中国医学教材里没有有关附红细胞体的内容,绝大部分医生连听说也没听说过,中国卫生健康委员会和疾控中心更是秘而不宣。患者想检测附红细胞体、想治疗难于上青天。

阴滋病病因是支原体感染、还是细菌感染、或是病毒感染,目前无从知晓。阴滋病是已知的疾病还是未知的疾病,目前也无从知晓。但现有证据表明,阴滋病绝不是恐艾症,绝不是中国法定的任何传染病,绝不是任何常见疾病,唯一合乎实践和逻辑的解释就是阴滋病就是中共制造的生化武器,就是中国
反映疫情10年,换来的是恐艾症,换来的是更加疯狂的隐瞒阻挠,换来的是病人反映疫情却违反天朝法律而锒铛入狱。不闻不问是屠杀,禁止检测治疗也是屠杀,隐瞒造谣更是屠杀。也许是中共认为消灭劳动人民的速度太慢、数量太少,于是命令中国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中国疾控中心加快屠杀速度和数量,御用反人类专家李太生、李兴旺、吴尊友、羊海涛、卢洪洲、蔡卫平、姚文虎等人自告奋勇冲上前线,他们顶着为人民服务大旗,高呼着恐艾症,手拿着超级生化武器,疯狂地射向劳动人民。可怜的是新感染的患者还天真地寄希望于伟大的中共,认为中共能够拯救他们的孩子和父母,竟不知伟大的中共已经拿起了屠刀,正在肢解他们的孩子和父母,正在屠杀劳动人民。他们的手段比暴恐分子残忍百倍千倍,暴恐分子用的是冷兵器,而他们用的是杀伤力极强的生化武器,暴恐分子是一个人一个人砍,他们是一群人一群人百万千万地消灭。他们完全继承了反人类恐怖分子的兽性并发扬光大,手段比日本731部队、比南京大屠杀残忍千倍万倍。他们用极其残忍的方式把人慢慢折磨死,一家一家慢慢折磨死。他们用10年甚至20年的时间,彻底把一个一个人从肉体上毁灭,毁灭肉体的过程中还污蔑你有心理疾病、阻止你治疗、禁止你喊冤,从心理上彻底摧毁。

回顾近几十年的党史国史,屠杀历史不断上演,三年困难时期是屠杀的开始、10年浩劫是培养兽性人才、隐瞒SARS是生化屠杀的试水,今天的阴滋病则是生化屠杀的改良,是屠杀的创新和升级,屠杀也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实践证明,中共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屠杀人民,终极目标就是灭绝全人类。

来源:新唐人



via 阴滋病就是中共制造的大屠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