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中共在城市实施武装巡逻试点 反恐车上街 武装公安手持冲锋枪

来源:良知媒体


4月29日,网友发表的视频显示,河北省张家口市刚刚启动了武装特警在巡逻的试点,特警携带冲锋枪,并开着车在城区主要街道巡逻,号称是“快速处理街头突发犯罪行为,打击犯罪”。但网友对此颇有异议。

据悉,这种携带冲锋枪、开着反恐车在城区巡逻的形式将来还要向全国各个城市推广。网友评论说,这是害怕反送中的运动影响到大陆其它城市,就事先采用这种高压的姿态,主要是想起到一种震慑的作用。

网友的评论:
林才竣Michael新号@Michael90656953:中国不再是紧张,而是政局危急,首先亮剑吓猴子,接着就是杀鸡给猴看了,再后来就是直接杀人。

向往自由( Anti-CCP!)@FreeChina6489:满大街城管祸害底层老百姓还嫌不够,这又把武装黑狗放出来吓唬人。它们整天骂,可人家美国老百姓可以拥枪,中国老百姓一举一动都被。等着80国联军来收拾你们吧!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hooi_ken:武装巡逻?国内不是一堆良民吗?看来举国上下都是匪,全是虚情假意,手上的枪最实际。反正坦克也出过了…对付奴隶枪支也算夸张了,他们没这个种。

青山兰@ChloeLi04740401:这是人民政府 开始维稳人民,为做准备了。真是赤裸裸的无耻嘴脸啊。先提前14天,让学生开学,试水,看看死多少。然后你们的大大出来了。这就是你们的岁月静好吗。醒醒吧,国人。不要配合中共任何事情,坚决不配合。让干啥,偏不干啥。这是第一步,默默反抗。然后伺机行事。都这么赤裸裸了,还不醒吗?

梁惠民@lianghuimin0123:下一步就是匪警武装陷入人民街头犯罪的汪洋大海之中,被迫放弃三四线以下城市和广阔的农村地区,集中部队、警力于北上广深和大的省会城市、东南沿海城市,苟延残喘数年后陷于,被迫于内部厮杀后开城投降。
[email protected]_read:一个不要脸的政权,被统治的民众像猪一样,还整天害怕民众造反,说明了治理无能,也自知篡国夺权非正统。

Tom [email protected]:受到南方暴动预言的影响,在北边先演练吧。预言成真的话,已经剩一半的国力又会再削弱一半。

[email protected]:如此脆弱的政府,有存在的意义?







via 中共在城市实施武装巡逻试点 反恐车上街 武装公安手持冲锋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