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猪脑子”害死武汉人!一个武汉高层的爆料

图为医护人员收治肺炎患者。 

 武汉市封城后疫情持续恶化,日前有武汉高层爆料,仅两周就有一千多医护感染,情况更糟,不论在家还是在医院,都是让你自生自灭。武汉官员还强令数万基层官员下社区排查,扩大感染风险,好几个人已中招。此前已有一线怒斥中共官员是“猪脑子”,害死武汉人。

这位负责人亲口说:根本不是医院,里面没有医疗设施,不收重症和行动不便的人,而且进去就不能出来……说白了,方舱医院就是个殡仪馆,收到这里的病人不再给予医治,就是等死!pic.twitter.com/ZCLYYaNgKQ

— 实话实说 (@cirsKaXFW9XTigv) February 6, 2020

日前,一名武汉官员在海外品葱网发文,爆料中共武汉当局真实内幕。该官员在文中说:家人在内部工作,我一月初问过家人武汉是否sars爆发,他警告我不要胡说八道,传谣言是犯法的。现在他希望让我把这段时间的武汉真实情况讲出来,因为他不知道2020他能不能逃过这一劫。

文章写道,武汉现在是病人太多,缺医少药,无能,形式主义。钟南山说人传人的时候武汉就应该实行隔离政策,而武汉市长市委,省委都不作为。他们跑官跑上来的人,没有一点科学文化素养,只知道面子工程,抓人,搞雷神山火神山。

武汉有很多没有新风系统的旅馆,其实一人一间的隔离就最有效了。但是,他们捞不到好处啊。这群利己的官迷一定要搞大项目,让全世界看的到才好啊,才能升官啊,管你人民的死活呢。

现在又把一堆疑似患者关进方舱体育馆,一个公共空间挤满人,你就算没病也会感染。还别忘了粪口传播,这些面子工程用的全是没人打扫的公厕。

该官员透露:武汉的医护人员换了好几茬了,两周就一千多医护感染。病人更可怜,进不去医院的重症在家病死。进到重症病房的没有水没有饭,因为没人照顾你拉屎拉尿。为了防止病人的屎尿污染病房,重症病人断水断粮。当然是见不到家人的。进去重症也是凶多吉少,自生自灭。

为了维稳,武汉官员昏招倍出,硬性规定市区两级几万官员下社区,只有薄薄的口罩,没有其他防护措施。这种做法一下又增加了好几万人流动,接触人群呈几何级数大幅增加,扩大了疫情扩散的可能性。

结果刚下去就有几个中招了,真的是得不尝失,损失太大!希望紧急叫停这种不尊重科学,造成进一步蔓延的错误做法!

该官员呼吁外界:救救武汉!

早前,中共武汉市官方2月6日召开了新型肺炎疫情全面排查动员会,要求武汉市举全市之力挨家挨户上门测体温,排查“四类”人员,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武汉肺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发热患者、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要求在第一时间将“四类”人员送往隔离点和定点医疗机构。

针对此措施,一名武汉前线医生在网路怒骂,这是哪个猪脑子想出来的?这种逐户筛查的方式更容易交叉感染。

(网络截图)

该医生说,必须马上叫停所谓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量体温。原因是:发热不是唯一的感染标志;挨家挨户所谓排查,就是在传递病毒,排查人员自己就是病毒载体。

这位医生还表示,社区的重点应该是对外环境消毒和解决因疫情而产生的社会问题,比如不要饿死孩子。

2月7日,陆媒也报导称,有一线的临床医生建议,立即叫停全市范围内的入户上门测量体温。同时进一步细化当前的隔离方案,避免交叉感染。

这位医生说:“当前测量体温比较浪费人力和物力,不太容易实施,且封城以来,武汉市很大部分人度过了14天的隔离期,入户检查容易交叉感染。”

该医生还说,有些潜在的患者即便已经被感染也依然无症状,仅通过测量体温是无法做出判断的,上门排查反而有可能会加大传播。

他建议所有人足不出户,所有超市关闭。尽最大范围内隔离所有人员,如果当前隔离的不够彻底,还可能引发更大的风险。

来源:新唐人



via “猪脑子”害死武汉人!一个武汉高层的爆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