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

武汉疫情有多严重?业界曝工厂正赶制百万尸袋

疫情到底有多严重?有业界曝光,中共正赶制百万尸袋。

武汉疫情大爆发,感染及死亡人数日日暴增。疫情到底有多严重?继武汉殡仪馆在网上向社会求援运尸袋之后,更有业界曝光,中共正赶制百万尸袋,引发舆论关注。

为应对日日暴增的(武汉肺炎)感染病例和死亡人数,武汉陆续新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及狂建10多所方舱医院。

自由亚洲10日披露,现在方舱医院人满为患。武汉官方已经开始征用老人院和10多所武汉大学宿舍当作隔离营。可见武汉疫情的严重程度绝对超乎外界想像。

2月11日,【十字路口】节目主持人唐浩说,北京与上海在2月10日相继宣布实施“封闭式管理”,也让原先宣称“不会封城”的北京正式启动封城模式,显示新冠肺炎疫情无法获得有效控制。

同时,肺炎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仍在持续上升,根据本频道得到消息,中国已有多家工厂收到政府指令,正在赶工制造运尸袋,数量惊人。

唐浩说:“我们通过两个企业界的消息渠道得知,现在中国有多家纺织业相关工厂,已经不做一般业务,改做其它特殊的订单。”

其中一名中国纺织企业的主管透露,他们接到政府指令,现在只做尸袋。

另一名海外的企业老板也说,他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目前暂时不对外接订单,因为他们“要赶制运尸袋,一百万个”。

一百万个运尸袋,这个数据相当惊人。

事实上,早在2月1日,署名“韩连潮”在推特发布了一则“武汉运尸袋告急”的海报,并留言“武汉疫情继续发展,殡仪行业向全国求援,急需运尸袋等物品,看来武汉肺炎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字。”

【武汉运尸袋告急】武汉疫情继续发展,殡仪行业向全国求援,急需运尸袋等物品,看来 #武汉肺炎 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字。希望大家支持提供急需物资! pic.twitter.com/YkFcpOJDtg

— 韩连潮 (@lianchaohan) February 1, 2020

海报内容显示,中国殡葬协会青年和社会工作委员会联合孝行天下殡仪等一线殡仪单位向全国求助,请求支援运尸袋,以及护目镜,手套、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消息来自《墓政参考》微杂志。

武汉运尸袋以及防护物资告急引发舆论关注。有表示,官方通报的死亡人数后面需要加几个零才是准确啊!?

1月30日,即有网友发视频展示,武汉一个火葬场(注意是武汉其中一个火葬场),十个垃圾桶装满了装尸体的袋子。该网友质疑,武汉市所有的火葬场,这一天得烧多少人呢?

武汉一个火葬场(注意是武漢其中一個火葬場)
十个垃圾桶装满了装尸体的袋子
这只是一个火葬场一天的量(注意僅僅是一天的量)
武汉市一共有五六个火葬场,这一天得烧多少人呢? pic.twitter.com/AFUTP1bQaT

— 澤讓秋措 (@niepanxinglai) January 30, 2020

1月25日,即有殡葬业消息人士透露,武昌殡仪馆,汉口殡仪馆拖去的尸体数量暴增,停尸房已经放不下。

该消息人士自称来自青山殡仪馆,单位已经全部取消放假。但他却没有防护服,原因是“不够用”,他自称已经撑不下去了。

署名“财经冷眼”的财经评论人士2月9日发视频,推算出仅2月3日一天之内,武汉殡仪馆就焚烧了506具肺炎的遗体。

武汉疫情有多严重?业界曝工厂正赶制百万尸袋

而腾讯新闻2月1日公布超过154,000病例和近25,000人死亡,引发外界关注。但腾讯又迅速将数字降低至中共政府认可的统计数字。

2月8日,挪威媒体CCN网站报导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学专家,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尼尔·弗格森(Neil Ferguson)教授,于2月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传染病学模型,目前在中国每日至少50,000人感染武汉

他说,更糟糕的是,这个传染病的传播速度惊人,每隔五天就会翻一番。

武汉疫情有多严重?业界曝工厂正赶制百万尸袋

作协原主席、身居武汉的作家方方2月9日在个人博客发表文章说,“这几天,死亡者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近。邻居的表妹死了。熟人的弟弟死了。朋友爹妈和老婆都死了,然后他自己也死了。人们哭都哭不过来。”

方方还说,“这次的灾难,不止是死亡,更多是绝望,是呼救无用,求医无门,寻药无着落的绝望。病人太多,床位太少,医院也猝不及防。剩下的,除了等死,又能如何?”

目前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大,多名西方流行病学专家均表示,武汉的疫情可能将在2月中旬到下旬达到高峰。未来两周最关键。感染率将高达5%!仅武汉一地应有50万人遭到感染。

来源:新唐人



via 武汉疫情有多严重?业界曝工厂正赶制百万尸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