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自称“住方舱医院不想走” 女患者遭曝是职业托儿

报导中,一名声称住方舱不想走的女患者被指是职业。(推特截图)

当局安排轻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入住的“方舱医院”,被质疑是“集中营”。官媒随即大搞“洗白”行动,曝光跳广场舞、对着病床唱红歌,甚至紧急为病人成立了党支部,病人集体宣誓入党。一个央视的采访视频显示,方舱医院女“康复患者”称:住这里都不想走了!有网友曝光,这名“患者”原来是官媒的职业托儿。

近日,中共官媒高调公布方舱医院首批患者出院的画面,并挂出红看板庆贺“出舱了”,一名“女病患”还对着镜头诉说自己的“住院心得”。

该女病患表示,她被确诊后起初有点担心住进方舱医院,里面生活条件不好,但住进来后才发现里面不错,设备完善、三餐菜色丰盛,“住进来之后住得还不想走了”。

方仓醫院康復患者:住这里都不想走了!所有的悲剧皆来自无耻的赞美,我们在记住悲剧的同时更要记住悲剧的编剧和导演! pic.twitter.com/M1rRuTpPGw

— 财经冷眼 (@charles984681) February 12, 2020

官媒的报导引发众多网友嘲讽,认为“这是肺炎治好了又坏了”。随后有网友在推特上曝光,称这名所谓“女病患”原来是中共官媒的职业托儿,专职演员。

推友,在中共官媒2月4日的报导中,这名女演员扮演了浙江金华的一名女护士,在镜头前和“男友”大秀恩爱,骗了不少观众的眼泪。

每次造这种低劣的假都被揭穿,但是我党不怕难堪,下次继续。这就是为什么我党是战无不胜的。 pic.twitter.com/ZCLYYaNgKQ

— 实话实说 (@cirsKaXFW9XTigv) February 6, 2020

近日,为扭转负面形象,中共官媒开始大肆宣传方舱医院,并对外界发布多个视频。视频中显示,方舱医院医护人员不给病患实施治疗,却带着病人跳广场舞、入党宣誓,并且给重症患者唱红色弥撒,气氛十分诡异。而找“演员”扮康复者为中共唱赞歌,或也是其中一个戏码。

这个你们看过么?

太尼玛奇幻了,我以为我在看银魂。天人打过来了。 pic.twitter.com/7SgWTaJcnE

— 大王朱利安 (@evilinside44) February 12, 2020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



via 自称“住方舱医院不想走” 女患者遭曝是职业托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