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武汉正月打雷 下起鹅毛大雪!湖北、河南等电闪雷鸣 风雨冰雹交加

市民刘先生14日晚间告诉大纪元记者,“武汉正在下暴雨,马上要降温,降16℃下去,明天要下啊。都立春了,武汉却要下雪了。在大面积的下雨,风雨交加,雷声滚滚!老天哭了。”

湖北多地发生雨雪、冰雹,电闪雷鸣。(视频截图)

武汉持续肆虐下,天呈异象,湖北、等地发生罕见的电闪雷鸣和雨雪冰雹天气。有武汉市民表示,老百姓冤情太大了。

中国天气网报导,2月14日武汉小雨,15日预报大雪,最低气温零下2℃。知名博主“中国气象爱好者”认为,武汉将有中到大雪。寒潮已进入湖北,武汉正在剧烈降温,预计明天中午前后达到下雪条件。

武汉市民刘先生14日晚间告诉大纪元记者,“武汉正在下暴雨,马上要降温,降16℃下去,明天要下大雪啊。都立春了,武汉却要下雪了。湖北在大面积的下雨,风雨交加,雷声滚滚!老天哭了。”

阿波罗网编者按:最新报道,武汉15号已下起鹅毛大雪。
刘先生所在的小区有多人感染武汉肺炎,不得不设置了“发热电梯”。近日,网上流传有人往车上抬尸体的视频,刘先生介绍,就是他们周边的小区。“到处在死人,到处在求救,一床难求,很多人都死在家里。”

他说,“电视上都是假新闻,全国都在报假东西。都是假的,在里面跳舞,都好人(健康人)去的做给老百姓看的,我们小区没有一个人去的。”“现在到处都在举报。”

当地朋友圈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湖北恩施野三关镇,雨雪交加,有的地方还出现了冰雹,农作物受损。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高坪镇下特大冰雹,电闪雷鸣。

湖北荊楚大地恩施 情人節冰雹蜂蛹下,天都看不過去了,如今天怒人怨,蒼生大地巨變到來,一起反抗將這個獨裁暴政推翻,盯上恥辱柱。 pic.twitter.com/G5hQu5mWYq

— 界立建 (@lijian92537131) February 14, 2020

刘先生说,“天灾也来了。四川、湖北野三关都发生了不好的天气。冤情太大了,老天爷都不愿意了。到处下暴雨啊,下冰雹啊!”

武汉正月打雷 下起鹅毛大雪!湖北、河南等电闪雷鸣 风雨冰雹交加

武汉正月打雷 下起鹅毛大雪!湖北、河南等电闪雷鸣 风雨冰雹交加

另据当地资讯博主“河南新闻眼”报导,2月14日晚,河南多地出现电闪雷鸣。而在豫南部分地区,家中长辈普遍认为正月是不好的现象,因此有人放炮驱邪!

网传一段据称是河南14日晚的视频显示,伴随着天空中的巨响,一道道闪电似乎要把夜空撕成裂片。

武汉正月打雷 下起鹅毛大雪!湖北、河南等电闪雷鸣 风雨冰雹交加

不只是湖北和河南,其它多个省份的网友也纷纷报告自己所在地区的正月罕见的雷电交加天气:@odisadog99:今天晚上的雷超级恐怖。

@熊大大v手机摄影:(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汝州(县)都着火了。

@十里Carlos:刚才周口也打雷了,声音挺大,大约三四十秒,房子都晃了。

@柠檬不萌e:坐标平顶山,雷声持续了一个小时不止……

@viola_thd:扬州昨夜起陆续下雨,下午打雷,有一段时间。

@贵阳身边事:今晚贵阳的风是真大,雷也大,雨也大。

@文明燕:我这里也下冰雹,坐标广西北海。

另据广西南宁电视台报导,2月2日8时至2月13日8时,广西局地出现雷暴天气过程,全区共发生闪电16,332次。

网友纷纷找出古代的谚语解读当下的异象:“正月打雷人骨堆,二月打雷牛骨堆,三月打雷稻谷堆”,“正月打雷坟鼓堆,二月打雷草鼓堆,三月打雷麦鼓堆”,“正月打雷尸骨堆”,“正月打雷,可不是好兆头啊!”

去年12月以来,在湖北武汉爆发,并迅速在全国蔓延。而掩盖疫情,救灾无方,导致武汉大量患者无法住院、贻误治疗,武汉肺炎死亡人数至今成谜。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新安报道



via 武汉正月打雷 下起鹅毛大雪!湖北、河南等电闪雷鸣 风雨冰雹交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