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

安徽青年离奇溺毙 警方不立案 家属讨真相

怀化市青年任溺死在河道中,至今不,其母亲郭无门。(受访者提供)

安徽怀化市青年任政权在江苏苏州打工,7月中旬辞职,回家前到浙江湖州市要回借给朋友刘虹(音)的钱作为路费,结果离奇溺死在河道中,警方至今,其母亲郭女士讨真相无门。

郭女士向大纪元记者大致介绍了事件经过。

任政权在苏州一电子厂打工,今年7月份辞去工作准备回老家,在回家之前他打算到朋友家中要回3000元借款。

7月19日下午,任政权来到了浙江湖州市南浔区朋友刘虹(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的出租屋,他们晚上在一起喝酒,当时郭女士与儿子进行了视频通话,在视频中还与刘虹打过招呼。

7月20日,郭女士给儿子发消息,但一直是没有得到回信。她在事发后从刘虹处了解到,20日中午,任政权与刘虹出去时,任政权的手机丢失,造成任政权无法回家(郭女士指目前手机丢失非常蹊跷,刘虹事后一直称“找到手机,很多事情都知道了”。此外,他的任政权平时不带现金,所以支付都是用手机进行)。

任政权继续留在了刘虹的出租屋内。20日晚上吃完饭,他与刘虹在出租屋后面的河边玩了一会,晚上10时许,刘虹去网吧,他一人躺在床上看电视。刘虹在凌晨1时回家,发现任政权不在屋内,电视是关闭的,刘虹也没有去寻找,或者报警,独自睡去,第二天早上9时乘火车回了老家贵州。

郭女士自20日以后一直未收到儿子的回信,儿子的姨妈(在苏州)也一直联系不上任政权,最后家属决定报警,但是报警必须是直系亲属,因此郭女士与丈夫7月24日来到了苏州。

郭女士首先到儿子的原单位问到刘虹的家庭住址,7月25日,夫妻两人赶到湖州。

郭女士在刘虹的出租屋附近打听儿子的下落,一社区民众告诉他们,7月22日警方在河道里打捞出一具尸体,他们急忙赶到派出所,确认了那具尸体是任政权。

郭女士表示,儿子死时是赤身裸体,穿的鞋子也不是他自己的,在儿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目前警方排除他杀,认定为意外或者是自杀。

家属不认同此说法,任政权本打算8月3日回老家,怎么可能自杀?郭女士还表示,儿子睡觉根本没有不穿衣服的习惯,死时为什么是赤身裸体。

事发后,郭女士还与警方来到贵州,打算与刘虹见面,但是未见到面,警方也只是通过电话进行询问。

郭女士表示,刘虹对于他去网吧之前的事情说得很清楚,但是之后的情况却是交代不清,就轻避重。

通过尸检,发现任政权尸体内含有酒精,同时头内有不会致命的出血点。

郭女士还透露,家属通过当地村民了解到事发当天晚上出租屋内有男男女女好多人在一起喝酒,刘虹却称只有他和任政权2人在一起喝酒。

目前警方拖延办案,一直不予立案,郭女士只想讨要一个真相,在他儿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来源:大纪元记者顾晓华采访报导



via 安徽青年离奇溺毙 警方不立案 家属讨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