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欧盟人民党团:欧盟应该禁止进口中共新疆“再教育营”的产品

图中为新疆再教育营(欧盟人民党团网站图片)。
图中为新疆团网站图片)。

希望之声2019年12月17日】(宇宁综合报导)欧盟委员会最大的党团人民党团12月17日谴责了中共在新疆建的“再营”,并敦促欧盟禁止进口新疆的“营”的产品。

据欧盟人民党团网站报导,欧盟人民党团的人权发言人Isabel Wiseler-Lima和发言人Michael Gahler表示, 欧盟市场应该禁止进口中共的再教育中心生产的产品,并要求中共当局公布被他们强行‘失踪’的维吾尔族人的姓名、下落和目前状况。 所有的细节。

他们表示, 欧盟人民团队非常关注媒体报道的 中共当局对新疆人和其他少数民族建立的这种有组织的“再教育中心”的消息,并为那些遭关押的维吾尔族人担心。格尓( Gahler)说,中共对族人实施的这种极为系统的镇压方式和其规模令人反感,他说:“我们要求释放所有由于信仰和族裔而遭拘禁的人。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被洗脑或被迫出苦力。 中共应该允许记者和国际观察员进入这些“集中营”了解情况,也应该公布被他们失踪的人的所有信息,例如他们的姓名,所在地以及目前的状况。”

欧盟委员会将于12月18日对中共对新疆维吾尔族人的迫害举行全会辩论, 并给伊力哈木 土赫提(Ilham Tohti)颁发2019年萨哈罗夫奖(Sakharov Prize)。

萨哈罗夫是俄罗斯著名物理学家和异议人士,他于1975年获得诺贝尔奖, 欧盟议会于1988年设立此奖,用以表彰奉献己力捍卫人权及思想自由的个人和组织。

国际特赦组织表示,中共对众多的新疆维吾尔族人、哈萨克族人和其他穆斯林族裔进行了大规模的拘留、侵入式监视、政治灌输和强迫同化,一些从该“集中营”逃出来的人表示,他们在里面曾经受到了酷刑迫害并被迫出苦力。 大约100万人被关于这种“集中营”中。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原文链接:欧盟人民党团:欧盟应该禁止进口中共新疆“再教育营”的产品



via 欧盟人民党团:欧盟应该禁止进口中共新疆“再教育营”的产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