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

美国务卿指 中国人民正在拒绝共产党执政

作者:


据《华盛顿时报》资深记者Bill Gertz 12月19日的报道,迈克·蓬佩奥周三在接受《华盛顿时报》采访时对中共给全世界带来的威胁做了明确表态。

他指出 “今年,我们在向世界通报中国构成的威胁方面也取得了真正进展,而这一威胁持续增长。”在反思过去对中共认识不足所带来的教训时,他说:“我们在过去几十年里疏忽职守,我认为川普总统为我们创造了条件,让我们可以在世界各地发表言论,并与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同事交谈,向他们证明——尽管在有巨大商品销售和为民创造美好事物的机会—— 但中国共产党带来了真正的风险,并开始显着地、具体地、实质性地思考该如何应对。”

对于深受中共压迫之苦的中国人民来说,蓬佩奥指出:“中国人民希望生活在一个自由的社会里,他们不支持的共产党。控制中国的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独裁政权,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形态和汉民族主义的结合体。”他引用了共产党领导人多次未能兑现协议和承诺的例子表示该执政党“剥夺了人民的基本自由——无论是发生在令人震惊的活动,还是中国共产党未能和拒绝履行其在的承诺。”




via 美国务卿指 中国人民正在拒绝共产党执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