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针锋相对!中共“山东舰”服役 印度试射2枚反舰飞弹回呛

亟欲发展成全球海权强国,并逐步将其野心实践,令周遭国家警戒。据国方部周二(17日)新闻稿表示,国防研究与发展局(DRDO)、印度空军和布拉公司成功进行了2次布,一次是由陆基发射器射出,一次是由Su-30MKI战斗机射出,2次试射都成功摧毁目标,验证该飞弹优秀的反舰能力。

中共首艘自制舰昨,印度当日立即试射2枚布拉莫斯(BrahMos)超音速反舰巡弋飞弹,颇有呛声意味。

 中共首艘自制航空母舰昨日(17日)正式服役,并命名为“山东舰”,舷号为17。山东舰一服役,印度随后试射2枚布拉莫斯(BrahMos)超音速反舰巡弋飞弹,颇有呛声意味。

中共亟欲发展成全球海权强国,并逐步将其野心实践,令周遭国家警戒。据印度国方部周二(17日)稿表示,国防研究与发展局(DRDO)、印度空军和布拉莫斯公司成功进行了2次布拉莫斯飞弹试射,一次是由陆基发射器射出,一次是由Su-30MKI战斗机射出,2次试射都成功摧毁目标,验证该飞弹优秀的反舰能力。

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巡弋飞弹是由印度和俄罗斯合作开发,有陆基、海基、潜舰、空中多种发射方式,名字是由印度的布拉马普特拉河和莫斯科河组成,原型是P-800“缟玛瑙”飞弹。

继改装的“辽宁舰”后,中共已拥有2艘航空母舰,第2艘自制航空母舰正在加速建造中。另外,据解放军媒体称,中共日前选拔出一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前往海军学院训练航舰战斗指挥及后勤管理,因应未来航空母舰打击群的人才需求。

来源:自由时报



via 针锋相对!中共“山东舰”服役 印度试射2枚反舰飞弹回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