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华人家长:孔子学院培养中德混血儿 意在渗透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海外民众认识到,孔子属于中共统战的重要机构,呼吁全面抵制。

日前,旅德大陆(化名)向大纪元记者透露了一个讯息,中共从孩子开始培养间谍,利用在德国的孔子学院,有目的地从小重点培养中德混血儿,还送北大培训两年,以便将来渗透到德国政府及重要机构。一般家长对此并不知情。

获奖影片《假孔子之名》目前正在德国柏林、莱比锡、慕尼黑、斯图加特、杜塞尔多夫、汉堡等各大巡回放映,一些德国政要和民间机构代表与影片导演秋旻共同举办了放映后的研讨会,引起公众、政界和舆论的关注。不少观看了影片的表示很震撼,更有观众透露重要讯息。

知情家长:中共有意从小培养中德混血儿

“很气愤,德国应该关闭所有的孔子学院。”王女士在观看了获奖影片《假孔子之名》后,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孔子学院不是在传递中华文化,而是在渗透共产意识。而且(中共)还将孔子学院作为它从小培养混血儿,以后渗透到德国政府的途径。”王女士的先生是德国人,作为混血儿的母亲,王女士了解到一些相关的内幕

谈到具体作法,王女士说,“比如孔子学院从其它中文学校中挑出一些他们认为可以培养的学生,这些学生主要是中德混血儿。这些中德混血儿比纯中国血统的孩子更有培养前途。”她说,“当这些学生快从中文学校毕业时,就被调到孔子学院继续培养一两年。孔子学院以免费为诱惑,家长一般都很高兴。”

王女士表示,中共从孩子开始培养间谍,这种培训的思路不会向家长透露。在孔子学院培养一两年之后,条件好的将来会送到北京大学,进行两年免费培训。这些混血儿将来回到德国,比纯血统的孩子更容易融入德国社会,在德国更有前途。

赴北大受训回德国渗透敏感机构

“这两年中在北京的培训是不得了的,全部都是间谍专业方面的知识,背着家长。德国大学和政府也不知道。”王女士说,“他们有孔子学院的中文资历,还有北大的资历。这些孩子将来回到德国后,可能进入德国大学学政治学或其它重要的专业。”

“在他们从中国回到德国上大学后,中共还进行跟踪培训。比如每周见面一次,或者每个月聚会一次,让他们毕业以后到德国敏感的机构,比如外交部、政府部门工作。因为这些人都是双语精英。”

最后,王女士希望德国政府以后用人的时候,一定要考察他们的背景,有没有到北京大学参加培训,如果有这种读书背景,就要考虑是否这样的人能够信赖,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自民党警告中共对德国高校的影响

11月29日,德国自民党公开质疑孔子学院,该党派教育专家勃兰登堡(Jens Brandenburg)公开警告,在孔子学院提供的“貌似无害的茶道表演和中文课程的背后,隐藏着专制政权冰冷的宣传。中共由此对德国高校的授课内容直接施加影响,是对学术自由的侵犯”。

勃兰登堡呼吁,“德国各高校、联邦州和各地区要立即停止对孔子学院的资助,并中止合作。”

该党主管教育的议员弗兰克?穆勒-罗森特里特(Frank Mueller-Rosentritt)也表示,“无论是在成员国内部事务的政治影响方面,在目前涉及到由国家控制的企业华为参与5G网络扩展上,还是在学术领域方面,德国和欧洲必须立刻放弃对中国扩张外交政策所采取的幼稚行为。”

来源:大纪元记者黄芩德国采访报导



via 华人家长:孔子学院培养中德混血儿 意在渗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