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美方怎么说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美国唐纳德·特朗普 REUTERS/Tom Brenner

(法广RFI 作者: 古莉 )

白宫的推特说,新消息:美中已达成一,该协议要求在、技术转移、农业、金融服务以及货币和外汇领域对中国体制进行结构性改革。

特朗普推特说,由于我们达成协议,原定于12月15日开征的惩罚性不会征收。我们将立即开始第二阶段的,而不会等到2020年大选之后。这对所有人都是很棒的协议。谢谢!

特朗普另一条推特说:我们已经与中国达成一个非常大的第一阶段协议。他们已同意进行许多结构性改革,大量采购农产品、能源和制成品,以及其他更多。25%的关税将维持不变,其余大部分(产品的关税)将维持在7.5%。

美国办公室在声明中指出,根据该协议,华盛顿将对价值大约2500亿美元的维持25%的关税,但将对价值1200亿美元的其他商品的关税下调至约7.5%。

之前,特朗普发推否认《华尔街日报》有关谈判美方减税的版本。说这是假消息。特朗普周五表示,美国已经与中国达成了第一阶段经议,华盛顿将暂停定于12月15日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的关税;北京将增加采购美国农产品。

美国驻华使领馆推特今天14日帖文说,美中已达成一贸易协议,该协议要求在知识产权、技术转移、农业、金融服务以及货币和外汇领域对中国的经贸体制进行结构性改革。“这是特朗普总统又一次具历史性的贸易胜利— 最重要的是,对双方来说都是极好的协议!”….

selfpromo.newsletter.titleselfpromo.newsletter.text

selfpromo.newsletter.link.label

selfpromo.app.text



via 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美方怎么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