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

中南海无法想象!川普面对弹劾重大挑战这样做 美官员“收到中共内乱和反共报告”

美国官员披露,收到中共内乱和中国一些地区反对中共政权的报告。原华为工程师说,华为一垮,共产党离全面崩溃就非常近了。上周,全美50名著名基督教领袖应邀到白宫,为面对重大挑战的总统做祷告。美国评论作家曹长青日前在台湾杂志撰文分析,川普总统正在两面作战。

无法想象!面对弹劾等重大挑战川普竟会这样做

上周五(12月6日),来自全美的50名著名的基督教领袖应邀到白宫,为面对弹劾和其他重大挑战的川普总统做祷告。川普告诉他们,当前他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他们的祷告。总统的个人牧师、「信仰与机遇倡议」特别顾问怀特-凯恩(Paula White-Cain)组织了这次活动。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到场跟50名牧师座谈了川普政府在信仰自由方面的工作。

教堂音乐敬拜领袖、现在正打算竞选加州第3选区国会议员的菲尔奇(Sean Feucht)告诉福克斯新闻:「我们50人挤在椭圆型办公室里,他坐在桌子前说,为我祈祷吧。」「我们就把手搭到他身上开始为他祈祷。是个非常强烈、投入的祷告,很不寻常,我无法相信他能邀请我们。还抽出时间见我们。」

今年10月底,川普邀请部分宗教界人士到白宫。这些人为他做祷告。

自从川普就职以来,就不时有信仰界人士呼吁为川普祷告,祈求神的保佑。川普在每次的内阁会议前也会要求阁员领头祷告。【详细报道:中南海无法想象!面对弹劾等重大挑战 川普竟会这样做…

曹长青:川普总统两面作战

美国作家曹长青日前在台湾《看》杂志2019年12月号刊文分析,川普总统正在两面作战:左跟中共打贸易战,右对左派民主党弹劾。这两件事好像风马牛,但其实很“相及”,背后有一体性:打贸易战,是要捍卫市场经济、公平竞争的原则;左派要弹劾川普,因他减税、推动自由经济,击碎了民主党要增税、国家垄断、杀鸡取蛋的社会主义梦想

川普才执政三年(不到一届),就把美国企业税从35%一下削去14个百分点,降至21%。这个企业税的大幅削减,比削减个人所得税更有助于美国经济的发展。因个人所得税有几个等级,按收入不同比例缴税。

而现在川普大幅削减的,是企业税。首先,企业税不像个人所得税,它没有不同等级,而是一刀切,所有企业税一个标准;降低了企业税,所有企业都受惠;二是等于给了所有企业(有了剩余税款)扩大再生产的机会,扩大招工,自然就降低了失业率。

川普执政才三年,美国失业率就已降到过去50年最低点!西裔、非裔、华裔的失业率,全都降到自有统计以来的历史最低。【原文:曹长青:川普总统为何两面作战

:“我们收到中共政府内乱和一些地区反对中共政权的报告”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

大纪元报道,12月10日国际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在美国国会举行的“全球反迫害制止中共暴行声援退党大潮”研讨会上表示,法轮功遭到中共“尤为严重”的镇压,但是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邪恶的勇气令他“震撼”。

他说,“我有机会和一些法轮功学员见面。我必须说,无论你们经历了什么,在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面对(中共)这样邪恶,所表现的勇气,总是令我深受启迪和震撼。”

他也表示,中共看似强大,但中共的解体可能会很快发生。【详细报道:美官员:“我们收到中共政府内乱和中国一些地区反对中共政权的报告“】

“我们收到中共政府内乱和中国一些地区反对中共政权的报告。”

鲍尔认为,中共的解体可能以非常快的速度发生,“所以,极权和共产政权看起来那么强大,但是,当他们开始解体的时候,可能会非常非常快的发生。”

原华为工程师:华为一垮,中共离全面崩溃就非常近了

被指掌握华为核心技术的华为数位技术有限公司,近期(11月22日)突然发生人事大地震,包括原副董事长任正非、原董事长兼法人孙亚芳、原董事徐文伟、徐直军、郭平等6人集体退出。而原本担任华为北研所负责人的田兴普,成为法人兼董事。

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报道华为离职工程师金淳披露,以前的华为老总“明显都是国家情报系统的人”,这几个人已经暴露了。中共现在要启用还没有被暴露的情报人员来担任华为的高层。华为绝对不是一个单纯的公司,它是结合商业、间谍、情报、偷窃(知识产权窃取)的军工复合体。可以说是中共最为重要的、无可取代的军工复合体。

金淳说,“当然华为确实是中共旗下最有能力的企业,所以说对世界的危害也是很大。我觉得如果能够打垮华为的话,基本上共产党离全面崩溃就非常近了。可以说华为是共产党最后、最强大的堡垒。”他说,“但是华为如果不倒的话,这简直是我们人类的噩梦,对于全世界的人们来说,都是一个噩梦。”【详细报道:原华为工程师:华为一垮 共产党离全面崩溃就非常近了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via 中南海无法想象!川普面对弹劾重大挑战这样做 美官员“收到中共内乱和反共报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