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

联合国第25届气候会议:女性和岛国受关注

周二,法国环境部长伯纳(Elisabeth Borne)出席联合国第25届气候会议。
周二,法国环境部长伯纳(Elisabeth Borne)出席第25届 Rfi/chine

(法广RFI 作者: 罗拉 )

联合国第25届会议本周进入第二周的谈判,周二的议重点关注在环保行动解决措施中的平等和问题,为因遭受极端气候巨变冲击的而处于劣势岛国和女性提供互动平台。

联合国第25届气候会议本星期进入第二周,来自世界上将近200多个国家的和40多个国家的领袖继续为落实巴黎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具体谈判。

虽然本届联合国气候会议已经进行了一周关于碳交换市场和减排等相关领域的技术谈判,但是进展缓慢。今天周二包括法国环境部长伯纳(Elisabeth Borne)等多国部长与会,为谈判有更多进展做努力。

在联合国主办的气候会议期间,每天都有官方,非组织和民间团体组织的众多会议,周二联合国在主会场举行的会议着重鼓励4个在保护环境行动的不同领域中做出贡献的女性团体,她们来自南非,,孟加拉和以色列。

另外,如等岛屿国家在题为海洋绿色展厅前载歌载舞,呼吁保护当地土著人赖以生存的环境不被气候变迁摧毁。



via 联合国第25届气候会议:女性和岛国受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