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

公安与精神病院暴利交易 基督徒被精神病生不如死

人员将异议人士、上访人员、宗教信徒关进院,让他们长年受折磨,既可从中牟取暴利,又能省去程序的麻烦。

「精神病院成了挣黑心钱的地方。」日前,山东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公安局士告诉《寒冬》。

他举例说,如果有拆迁户,被举报的建筑商就会贿赂执法人员,执法人员收60万元(人民币,下同。约8.5万美元),直接把上访户送进精神病院关两年,精神病院可以从中分到1/3的钱,也就是20万元(约2.8万美元)左右。

他透露,公安部门不想在上访人员和抗议者身上浪费太多时间,所以就把他们当作精神病人一样处理。把这些人送进精神病院,既能提高办案效率在上司面前邀功,又能轻松挣到外快。

这名公安人员还透露,在中国,除了隶属於公安部的安康医院(精神病院)以外,一些民营精神病院也被发现长年关押异议人士、上访人员和被中共定为「政治犯」的良心犯。如此便利的赚钱方式,促使一些公安部门的官员暗中参与开办精神病院。

隶属於公安部的安康精神病医院(网络图片)
隶属於公安部的安康精神病医院(网络图片)

「这些人即使以後出去,再上访也没什麽用了,因为他们在精神病院里治过病,没人相信他说的话。」这名内部人士说,「即使是精神没有毛病的正常人,进去再出来就不正常了。在里面天天被逼着打针吃药,有些人就真疯了。」

正如他所说,的精神病院里关押着很多正常人。异议人士、上访人员、宗教信徒「被精神病」已经不是新闻。一些曾经被关押在精神病院的正常人都将那里形容为地狱。

《寒冬》采访了一名家庭教会,他因传福音先後两次被中共强行送进精神病院,加起来一共248天。「医院不做任何诊断(精神监定),也不做检查,就直接让我吃药。我不吃,就把我手脚绑在床上。」他说。

「我跟他们说这样做是违法的,根本没人理我。」他说,「他们只是一味地逼我吃药,这让我感到很恐惧。」

药效对身体和精神上的伤害显而易见,在被放出来後的一年半里,他还是天天嗜睡。

湖南省一名基督徒也曾因信仰被关进精神病院154天。

「打人是家常便饭,不听话的就拳打脚踢,骂个不停。」她说。为了逼他们吃药,工作人员拿着短木棍或者电棍,有的人躲着不愿吃药,就被毒打。

她有一次目睹一个20岁的女孩拼命反抗不吃药,六个工作人员丧心病狂地用皮鞋猛踹她,他们押着她,女孩哭喊着救命,「但没有人上前制止这种酷刑,那种地方是人间地狱。」

警察在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里给「病人」喂药(浙江法制报)
在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里给「病人」喂药(浙江法制报)

「有人偷偷告诉我,这里每年都会死人,都是灌药、打针、残害死的,死了直接就送火葬场烧了。」她继续说,因为害怕被打针、延长关押时间,没有人敢说什麽或反抗。「每个人都像快死了一样苟延残喘。」

每天两次的吃药时间成了她最心惊胆战的时间。由於害怕吃药後变得痴傻、混沌,她决定假装吃药,把药片藏在上颚,然後趁机吐掉。但不久,她还是被发现,被5名工作人员强行灌了一种药。

「晚上药性就发作了,一阵阵眩晕,全身发抖,整个人迷迷糊糊,大脑好像不受控制一样,睁着眼睛也分不清白天还是黑夜。那种痛苦实在难以承受,我感觉生不如死。」她说。直到现在,想起这些事她还会觉得很恐惧。

寒冬记者 张文淑,来源:《寒冬》



via 公安与精神病院暴利交易 基督徒被精神病生不如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