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星期四

“子弹上膛了”!陈光诚向美提交迫害者名单

6月4日,诚在国会山前纪念“六四”三十周年的集会上发言。(Samira Bouaou/)

国务院的消息,参与人权和信仰自由的外国人在申请美国签证时会面临更加严格的审核,已经获得签证和绿卡的迫害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日前,维权人士陈光诚律师对大纪元表示,他已经向美方提交了迫害者名单。

“这等于把装上了膛,把导弹放到发射架上,随时都可以发射,为下一步讨伐中共作准备了。”陈光诚说。

陈光诚在与美国政坛高层接触中了解到,前几届政府在中国人权问题上没能有积极的作为,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白宫将权力集中起来。他举例说,前国务卿克里曾接见家属,亲口承诺以新闻稿的形式公布本次会面,但当天下午就被白宫紧急叫停了。

相比之下,陈光诚认为川普政府对提升中国人权“做了很大的贡献”。他说,川普强调贸易对等原则,结束了中共几十年来对普世价值和国际规则的破坏,终止中共利用西方市场谋求家族利益,并将《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的执行权下放给国务卿和财长,等于打破了中共的“沉船计划”。

“表面上是在打贸易,实际上会起到釜底抽薪的作用,让中共从信心上和资源上走向枯竭,会非常有利于人民去争取自己的权利,也会阻止西方公司从技术上给中共提供便利去监控中国人民。”陈光诚相信,中共会逐步失去对人民的控制能力,西方对中共的制衡增强,使得中共不敢再轻易使用暴力镇压大批民众,中国走向民主的机会也将真正到来。

陈光诚说,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他说:“每个人今天所做的事情,看起来可能没有效果。后天,我们所有的努力就会产生一股合力展现出来。”

来源:大纪元记者林乐予美国华盛顿DC报道



via “子弹上膛了”!陈光诚向美提交迫害者名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