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

恐怖 !「基因编辑」失败宝宝,会被「处理掉」!

恐怖 !「基因编辑」失败宝宝,会被「处理掉」!

深圳南方科大副教授婴儿实验内幕正浮出水面。

大陆媒报导:一位中途退出实验的父亲透露,贺建奎团队答应一旦基改婴儿出问题,他们会负责「处理掉」。

中国公益组织「白桦林全国联盟」创始人白桦,日前对《新京报》表示是他帮助贺建奎招募了志愿者,而这件事今天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他感到压力非常大。

白桦说:贺建奎去年5月联系上他,希望能通过他的组织,招募到一批爱滋病感染者接受「基因编辑」实验。 他还对《三联生活周刊》说:贺建奎多次向他强调,这项研究有经费支持。但事後贺建奎说他所在的大学对他所做的实验完全不知情。

网友「草祭」推文:为何说「是中共推动的研究项目?」

1.上亿以上经费,不是副教授能争取到的,背後必有支持。

2.贺能长期留职停薪,做「基因编辑婴儿」相关研究,没上层支持不可能办到。

3.科技部有专项经费可支持这类不能公开的研究项目。

4.这麽多人被试验没有国家力量办不到。(招募200对,选中20对夫妇,每对夫妇可获28万人民币)

而当「基因编辑婴儿」受到舆论强烈杯葛时,中共党媒《人民网》立即删除一则相关「喜讯」,同时将所有涉及的单位快速与贺建奎划清界线。

《苹果日报》12月1日称:贺建奎已被被校方「软禁」。 不仅基因编辑,之前的克隆猴子和换头术,同样招来外界的批评声浪。 外界对中共全无道德底线和法律依据的技术操作深感忧虑。

来源:真相传媒



via 恐怖 !「基因编辑」失败宝宝,会被「处理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