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传黄晓明Baby因巨额补税离婚 双方工作人员齐否认

Baby因巨额补税双方工作人员齐否认

双方的工作人员都表示是“假的”!

大陆男星黄晓明于2015年与女星Angelababy(Baby)结婚,两人育有一子“小海绵”。最近传出不少一线艺人遭税局约谈补税,黄晓明夫妇亦在名单之上,今日(6日)就传出黄晓明和Baby因税务问题已低调签字离婚,大陆媒体向双方工作人员求证时,对方回应:“假新闻”。

资料图片

微博上多个知名帐户披露,黄晓明跟Baby因巨额税款决定离婚,女方决定离开,不争取孩子监护权,引起大陆网民譁然。大陆媒体向Angelababy身边工作人员查询,对方称“没此事,一切都是假新闻”。黄晓明方面工作人员亦说,“传言太耸动了,是‘吓人’的!”

网上图片

受范冰冰逃税事件影响,近日传出大陆税务局再召17位艺人约见,并要求他们于下月15日限期前自行补税。名单更于网上疯传,包括邓超孙俪夫妇、黄晓明夫妇、周迅、杨幂、赵薇、吴奇隆、赵丽颖、陈乔恩、黄渤、徐峥、吴京、吴秀波、霍建华等。

来源:巴士的报



via 传黄晓明Baby因巨额补税离婚 双方工作人员齐否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