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民主救国阵线执委杨巨峰遭中共跨国追捕 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关注

执行委员杨巨峰先生于今年3月中旬在非洲赞比亚遭中共追捕,后与组织失去联系。根据我们最近得到的信息,杨巨峰极有可能已被抓回国,面临重刑。

杨巨峰先生自救国阵线成立之初即以实名加入,是救国阵线的创始人之一,在救国阵线的筹建过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做出过重大贡献。

杨巨峰2018年初在推特上提出了“独狼行动”的想法,引起了中共的高度重视和恐慌。中共随即展开了对他的跨国追捕行动。杨巨峰开始了逃亡生涯,并在推特和脸书上向其所在国总统发送了求救信。自那时起,杨巨峰和阵线领导层的联系时断时续,最终没有了任何音信。

最近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我们高度怀疑杨巨峰已经落入中共手中。杨巨峰发表的观点属于言论自由范畴,并无任何实际行动。救国阵线强烈谴责中共公然违反国际法准则对杨巨峰实施跨国追捕行动,并高度关注杨巨峰的人身安全。我们会将中共这一严重侵犯人权的行径通报国际人权组织和美国政府。民主救国阵线作为坚定的反对派,不会因为执委杨巨峰遭到而动摇终结中共的决心。我们将持续与中国广大民众一起推动即将到来的民主革命,彻底终结中共暴政

来源:良知传媒



via 民主救国阵线执委杨巨峰遭中共跨国追捕 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