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18匹小马奔腾大马路!惊呆成都市民众车闪避

四川成都一段奔腾的影片在网路上流传。目击者指出,数匹顏色各异的马匹11日顺着天府大道南延线一路狂奔。据了解,这些马匹来自天府新区的一处俱乐部,当天其中一只聪明的马儿竟然自行打开围栏,随后陆续有18匹马往外奔去。

数匹驰在大马路上,还占据了一整个车道,导致后方车辆纷纷闪避,这是网路上近日火红的影片。据一名目击者表示,他在当天上午11时左右,沿着天府大道南延线麓湖往科学城方向行驶时,看到数匹体型不大的马儿在路上奔驰。

「那些小马很聪明,会想方设法把围栏的门打开。」马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解释,当天马群被带到马场活动时,一只小马弄开上锁的闸门奔出,随后共计有18只马儿也陆续脱逃,正好出了马场就是大马路,因此才会一路到了麓湖生态城,然后又顺着天府大道南延线往兴隆湖方向跑去。

俱乐部指出,工作人员见状后,马上开车追出,最后将马儿赶到了马路旁,并控制领头马后,才将一群马迁回来;目前,俱乐部已经将小马活动的场地,迁到了另一处马场。

来源:中时电子报

本文标签:, , , , , ,


via 18匹小马奔腾大马路!惊呆成都市民众车闪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