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除了篡改历史教科书 中共还篡改了什么?

除了篡改历史教科书 中共还篡改了什么?

新版教科书《中国历史》八年级下册,日前被发现篡改:文革不再被称为“动乱和”,而被淡化成“在探索中走了弯路”;旧版所描述的“毛泽东错误地认为”中的“错误”二字,也被删除。

人们不禁要问,除了这些历史真相被篡改,中共还篡改了什么?

篡改三年大饥荒

中共长期宣称1959年、1960年、1961年是“三年自然灾害”。 在中共的反复宣传下,“三年自然灾害”在中国人的记忆中渐渐成为一个俗成约定的历史名词 。但史实证明,“三年自然灾害”不是天灾,而是人祸

2012年,曾在国务院办公厅任职的著名经济学家、宪政研究学者曹思源向媒体披露,据水文气象部门报告,1959、1960、1961这三年的降雨量、成灾面积跟历史上比较,是风调雨顺。

杨继绳,原中国新闻学院教授、原新华社高级、《炎黄春秋》杂志副社长,著有《墓碑——中国六十年代大饥荒纪实》。此书披露:中国大饥荒的真相长期不为人知,大多以三分天灾七分人祸搪塞民众,其实完全是十分人祸,没有天灾。

杨继绳这部作品2008年12月香港出版,一经出版即跃居香港2008年最值得记忆的人文书籍排行榜榜首。

杨继绳在此书中进一步指出,历史资料表明,粮食产量和天灾之间并不存在正比相关关系,在大饥荒期间,中共以巨额资金和物资援助其它。在中国大量民众饿死的同时,中共大量出口粮食,1959年比1957年出口量增加一倍以上,创造粮食出口历史最高纪录,这个数量够2,450万人吃一年。

并且,1960年在大批农民饿死之际,中共不仅没有考虑开仓放粮,反而刻意继续增加国家粮食库存,这一年饿死人最多,而中共国库尚有几百亿斤粮食库存。

三年大饥荒饿殍遍地,到底多少人

著名经济学家、宪政研究学者曹思源表示,档案中记载的惊人历史真相是:三年大饥荒有近3,600万(最低限度的可靠数字)中国人被饿死。曹思源说,这个数字比中国五千年饿死的人数还要多出765万!

篡改抗日战争真相

著名中国历史学家辛灏年指出,所谓红军长征,共产党失败逃亡是真,北上抗日是假。

辛灏年在《谁是新中国》中指出,在中共的历史教科书里,都写着中共红军于1934年10月21日开始了“胜利”;而在同一教材中却写着,中共在第五次反围剿失败以后,中共江西中央红军于1934年10月21日突围。然而,“失败突围”与“胜利长征”是不可以“同日而语”的。因此,在同一年、同一月、甚至是在同一天内,红军离开江西究竟是“失败突围”还是“胜利长征”呢?

而当时,日军在中国的东北方,可是整个红军“长征”的路线是先向南再向西再向西北。

辛灏年表示,日军在东北,而中共红军却往西北逃窜,你怎么去打日本呢?

不仅仅篡改历史真相,中共窃政近70年来,还持续向民众灌输各种谎言,肆意捏造、杜撰,并篡改各种事实,掀起各类运动,以维持其“伟、光、正”形象和所谓执政“合法化”,包括对法轮功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以法轮功修炼人数超过共产党员等为理由,一意孤行,下令镇压法轮功。

为了配合暴力镇压,在江泽民的授意下,1999年7月期间,中央电视台每天动用7个小时滚动播出各种事先制作的诽谤节目。

篡改法轮功创始人真相

对法轮功的谎言宣传,从大量歪曲篡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话开始。

最著名的例子之一,是把李洪志先生在一次公开场合表示“所谓地球爆炸的事情是不存在的”中的“不”字剪掉,并以此诬蔑法轮功宣传“世界末日”。

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真相也被歪曲。1999年7月28日,新华社记者徐家军以“潘玉芳老人指证李洪志伪造出生日期”为题,制造谎言,诽谤李洪志先生。

文中称:“现年80岁高龄的潘玉芳老人对往事记忆犹新。据老人回忆,1952年夏天,是年33岁的潘玉芳被请至住在吉林省怀德县公主岭镇为卢淑珍接生。卢淑珍分娩时难产,疼得难以忍受,潘玉芳不得已为其注射催产素。当婴儿生下来时,已经全身发紫。这个婴儿便是李洪志。”

然而,根据《哥伦比亚百科全书》(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第五版,版权1993),科学家于1953年才发现了催产素的分子结构,同年,科学家们才在实验室合成了催产素,而催产素应用于临床,则是1953年以后的事。

中共媒体喉舌还对法轮功学员大肆抹黑,比如抛出所谓“1400例”。

杜撰“1400例”

“1400例”,是指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为诬陷法轮功而杜撰的1400个弥天大谎的案例。

新唐人电视台披露,所谓 “1400例”来自一份中央高层的绝密文件,叫“案件线索情况工作表”。这些案件关键的“查证情况”一栏都是空白,也就是:死不查证,死无查证。

中共把全国各地的居民委会或公安内线等基层触角所搜集的自杀或杀人,神经病杀人或自杀,正常死亡或非正常死亡,或正在住院接近死亡的案件线索,通过司法系统的伪造,警力的高压,媒体的炒作,与法轮功搭钩接嫁,最终编造出因修炼法轮功致死的假象:或“自杀”或“杀人”或“精神病”。

比如:
● 辽宁杜维平之死真相:电视台记者承诺付报酬

杜维平,女,辽宁省铁岭市大甸子镇人,身患怪病,1999年8月在家中死亡,时年22岁左右。

据了解,杜维平生前到处求医,找巫医、去基督教会祷告均未见起色。万般无奈,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学了一两个月法轮功,炼功动作还没学会就不学了。

死亡前几天,她还请巫医到家中治疗;当时巫医告诉她及家人在三天之内不允许见任何人,她都照办,过了不几天就死了。

当时正值江氏集团开始诬蔑法轮功,当地不法官员到处找诬陷材料找不到。结果,铁岭电视台记者崔大新,与报社记者多次到杜维平家,要她父母作假证陷害法轮功,并承诺给一笔钱作报酬。

杜维平父母在金钱的诱惑下违心作了假证。

这件事在当地引起很大反响,有的老百姓说:“通过杜维平这件事,我知道了电视台所报导的这些都是假的,我们不会相信的。”

● 山东蒙阴县宣传部捏造“炼功致死” 死者家属不同意遭毒打

山东蒙阴桃墟镇居民石增山的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医治无效死亡;附近的居民都知道她死于先天性心脏病。

然而,蒙阴县宣传部为了搜罗诬陷法轮功的材料向上级邀功,组织专人编写了一份材料,说石的女儿炼法轮功,不让吃药、不让打针,最后死了,要求石增山配合电视台,念这份稿子录像。

一开始,石增山不同意,不想出卖良心说假话。但是,镇政府组织了一批打手用了三个晚上对石增山进行非人的折磨、毒打,致使石增山被迫妥协,配合电视台说了假话。

大陆律师、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曾在大陆法庭上公开指出:江泽民向外媒提到了所谓的法轮功1400多人因炼功死亡或致残之事,这是江泽民杜撰的,没有事实依据。

张赞宁说,“1400多人的数字是一个不确定的数字。那么掌握国家信息的政府部门,它应当具体落实到个位数,因为江泽民是讲据不完全统计致使1400多人死亡,但是既然是不完全统计,他应当要有一个完全统计。”

他还说:“再一个,既然是法轮功有这么大的危害,那么它不应当是不变的数字,17年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数字应当会不断增加,但是经过17年还是这个数字,并没有增加数字,那说明江泽民这个数字是杜撰的,没有事实依据的。”

“镇压法轮功完全是江泽民拍脑袋做出来的一个决定。这个决定前,法轮功已存在了8年,这期间没有一个公民、没有一个单位来指控,来举报法轮功对社会、对自己有什么危害,可见法轮功并没有危害性。” 张赞宁说。
法轮功洪传世界

与中共打压形成鲜明对比的时候,法轮功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以40种文字发行,各族裔亿万人走上修炼之路。

2000年至2003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连续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其它部分褒奖包括:2001年《亚洲周刊》年度调查,李洪志先生获选“亚洲最有影响力人物”;2007年10月,“全球在世百大天才榜”公布,李洪志先生排名华人榜首;2007年,伦敦皇家国际问题研究所评选为“影响现代中国的50人”;2009年9月,获得美国亚太人权基金会“精神领袖奖”;2013年,被《外交政策》杂志评为全球最强大的500人之一。

此外,各界对法轮功的褒奖不断。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1年各界颁予法轮功的各类褒奖合计1,632项,通过支援的决议案313件,支援信函累计2,552封。

来源:正见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除了篡改历史教科书 中共还篡改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