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达赖喇嘛将于荷兰接见藏传佛教上师性侵案受害者

来源:西藏之声

近来有多名西方人士透过媒体爆料指控:萨姜米庞等持藏传佛教上师名号的藏人,对自己的女性弟子做出害。她们因此要求与正在欧洲访问的尊者见面,递交证词。荷兰媒体报道指出,达赖喇嘛办公室秘书已经回信表示将于9月14日在鹿特丹接见这批受害者。


达赖喇嘛尊者正于瑞典与荷兰等国访问之际,频频有西方女子爆料指控持藏传上师名号的索甲仁波切,以及“香巴拉传承”的萨姜米庞仁波切等,对各自弟子做出胁迫与

荷兰媒体NOS报道说,今天(9月14日),达赖喇嘛尊者将在荷兰鹿特丹与12名指称受到藏传佛教上师性侵害的人士见面。她们日前透过媒体提出与尊者见面的要求,并决定递交书面目击者证词以及一份呼吁佛教界关注此类性丑闻的信件。

据报道,达赖喇嘛办公室的一位秘书回函这些受害者,表示尊者对相关报道非常痛心,而且尊者一贯谴责这种不负责任及不道德的行为。秘书在信中并指出,受害弟子应该揭露犯下此类行径的上师。

活动发起人表示,很高兴达赖喇嘛尊者应允见面。她们并指,“回信中,达赖喇嘛也表达了对上师侵犯弟子行径的关切。”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达赖喇嘛将于荷兰接见藏传佛教上师性侵案受害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