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危险来临的那一刻 师父点化我离开了

文:葫芦岛法轮功学员 新宇

来源:正见网

法轮大法好

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出现过很多神奇事。有一天,我一人在家,学《转法轮》第九讲,还有10页未学完时,我思想溜号想起来要烀地瓜(也叫红薯),我将书合上,就去了。有一堆地瓜存放久了,有些要坏的迹象,我想把它们全烀熟了,晾晒地瓜干,便于存放。洗净后,放入一个老式普通高压锅里,满满的一锅,勉强盖上高压锅的盖(违背了高压锅使用要求),放到液化气炉灶上煮。

加热过程中,我清理厨房的卫生。正干着活儿,脑中出现一个声音:“你还有10页法没有学完。”我当时想是李洪志提醒我应该先学法后干活儿。于是我离开厨房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开始学法。刚打开大法书,突然听到厨房里“砰”的一声巨响,高压锅爆炸了,门窗被鼓开,地瓜崩的厨房满屋都是,顶棚、墙壁、地面到处都是地瓜糊,炉具被崩碎。真的好险啊,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点化, 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内心十分感激李洪志师父救了我。

本文标签:, , , , ,


via 危险来临的那一刻 师父点化我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