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中共全网下架圣经后 白宫成立内阁级别圣经研究组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git.io/jww

就在海外盛传下令将包括《》(Bible)在内的宗教典籍全网下架,甚至传言中共会重新编译《圣经》后,美国成立白宫内阁级别的圣经研究小组。有专家认为,网上停售《圣经》对非基督徒影响很大

4月8日,据BBC报道,负责帮助政界人士学习圣经的美国国会部委称,该组织成立了“百年来首个白宫内阁级别的圣经研究小组”。报道称,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新任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教育部长,能源部长或都是该学习小组成员。特朗普(Donald Trump)是否为该小组的成员BBC并未指出。

时间4月3日,有消息人士披露,中国于3月30日起,全网下架所有《圣经》销售。而且还指出,中共要重新编译《圣经》,加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据悉,《圣经》是犹太教与基督教(包括新教、天主教、东正教)的经典。

来源:多维

本文标签:, , ,


via 中共全网下架圣经后 白宫成立内阁级别圣经研究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