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印度在中印边界铺设铁路 加强军力部署

印媒称,邦正式进入网,除了满足当地民众的需求之外,这一联系还将有助促进锡金邦在边界的行动。

从官方来看,预估价值600亿卢比(约合9.193亿美元)的宽轨在锡金邦内只有1公里长的路段,剩余51.7公里的路段在西孟加拉邦的大吉岭和噶伦堡地区。据介绍,廓尔喀兰邦领地管理局(GTA)是西孟加拉邦大吉岭和噶伦堡地区的一个半自治行政机构。

在获得锡金邦府和中心的一系列官方许可后,锡金邦仍需要一份GTA给出的无异议证明。

据印度《经济时报》4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4月,与印度铁路高层会晤后,GTA主席表示,在铁路方同意满足该局要求之后,已经给出了关于锡金邦铁路项目的无异议证明。

在收到来自GTA的无异议证明后,锡金邦铁路项目的实地工作终于得到明确,这也意味着经过数十年的漫长等待后,该邦终于进入印度铁路网。

印媒称,除了给锡金邦的社会经济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外,铺设铁轨的重要性仍然在于防御前线。

文章指出,锡金邦铁路使印度陆军更容易在中印边界部署士兵和火力。据了解,目前印度几乎完全依赖锡金邦的单一路线连接10号国道。

来源:多维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印度在中印边界铺设铁路 加强军力部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