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星期二

【希拉里&民主党贪腐调查】奴尼斯: 下一步调查希拉里期间的国务院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图中为美情报委员会主席奴尼斯(网络截图)。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奴尼斯(Devin Nunes)今天(当地5日)表示, 该委员会在希拉里阵营与民主党的腐败行为中如何令美国政府工作受损, 公布部(SOJ)和联邦调查局(FBI)在监控川普阵营的美国公民时曾滥用了FA监控权是该委员会第一阶段调查工作的结果,该委员会现在已经展开第二阶段的调查工作,调查美国国务院的“不正常行为”。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奴尼斯说,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于2日公布的“备忘录”说明联邦调查局(FBI)使用希拉里阵营和民主党阵营抹黑川普的黑材料从FISA法庭申请了监控川普阵营中的普通美国公民的权利,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先例。” 他表示他们委员会所做的仅仅是让美国民众了解在2016年的美国大选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说:“而且作为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我们有责任对美国民众确保,FISA的监控权不会被滥用。”

他说:“我们在第二阶段要做的是收集到事实,并让收集到的事实决定我们下一步的调查方向。 ”他还介绍说,当他们收集到足够的事实后,他们会寻找另外一个方式让美国民众了解这些事实,而非这次公布“备忘录”的方式。 这次的FISA“备忘录”是经过了情报委员会表决,又经过了白宫审阅后,冒着白宫可能会对“备忘录”做编辑的危险公布的,所幸的是白宫出于“维护政府的透明度”的考虑最后全文公布了“备忘录”,未对“备忘录”做任何编辑。

自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于2月2日对美国民众公布了FISA“备忘录”后,奴尼斯就遭到民主党的攻击, 他们指称这个FISA“备忘录”是奴尼斯与白宫“勾结”而成的,对此奴尼斯解释说民主党人知道他们在散布“虚假的陈述”,他说:“其中民主党议员非常清楚我在进行整个调查的过程中从未对外透露过任何, 但是他们一直想让我从情报委员会主席的位置上下来,因为我的调查切中了政府机构问题的要害”。他还表示,他们的调查开始让美国民众逐渐了解希拉里阵营和民主党的如何毁坏了美国的政府机构。

报道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调查国务院的哪些问题,但是在过去几个月中,数位国会共和党议员一直在要求一个特别顾问调查希拉里就职国务卿时美国国务院出现的一些问题,例如俄罗斯于2009年得手的“铀一矿”的问题, 以及希拉里主管的国务院可能存在的、帮给克林顿基金会赞助人办事的情况。有报道显示,俄罗斯Rosatom 核能公司从加拿大矿业公司购得“铀一矿”时, 俄罗斯政府曾经给克林顿基金会捐款,而且还曾经邀请克林顿做讲演,(“铀一矿”占美国1/5的铀供应); FBI本身就有这方面的证据,而且时任FBI局长穆勒还曾经亲自去给俄罗斯送“铀一矿”的样品。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一位消息人士也表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正在对国务院进行调查。该消息人士说:“我们在让发掘出来的事实说话,决定我们的下一步的调查怎么走。”

报道表示,不仅仅是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调查希拉里就职期间国务院的问题,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于2日“备忘录”公布后也曾表示,他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司法部, 并“全面而公正地查明事实真相。”

【希望之声2018年2月5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希拉里&民主党贪腐调查】奴尼斯: 下一步调查希拉里期间的国务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