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星期二

任志强为什么死磕央视 公开骂其无耻比猪还蠢

任志强是原华远集团董事长,在房地产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自2009年他公开炮轰央视的《经济半小时》称其仇恨房地产业误导民众后,就多次公开场合批判央视,骂央视没有比央视更蠢的猪,因此经常被央视封杀或被黑,潘石屹在微博形容,任志强有几次气得像咆哮的狮子。

央视台长2月2日换人之际,网上再次传出去年任志强公开批中共央视“无耻”的言论。2017年10月12日,港媒以访谈的形式采访了大陆地产大佬任志强。任志强说,媒体犯错也有无知和无耻,中共央视就是非常典型的“无耻”,明明错了,它也拒不承认。

央视炒作华远等;任志强反驳多次遭央视封杀

2009年4月20日,任志强更新了博客,了一篇博文《经济半小时居心何在》。说节目对房地产的报道“事先就带有强烈的倾向性”,并带给“民众错误的导向”。

2013年11月,央视《每周质量报告》针对华远等地产出了一个重磅报道,称国内45家房地产企业欠缴增值税,且数目惊人。华远地产、SOHO中国、富力、万科、招商地产、合生创展、金地集团等知名房企均榜上有名。

被指“欠税”的任志强立即微博反击,称土地增值税是按所在地政府规定的比例在预售时先预缴的税种,不存在逃税、避税和拖欠的可能。他还直指相关报道称“没有比央视更蠢的猪”。

任志强也多次在微博为万科撑腰发声。13年11月25日,媒体报道深圳地税局副局长称未发现万科等拖欠土地增值税时,任志强就转发微博称:“抽央视个大嘴巴”。

央视压榨企业;大公司无力反抗

题为《任志强多次遭央视封杀:与暗斗超5年》的曾经指出,郭振玺任央视财经频道(央视二套)总监,2014年被因涉及央视副台长的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有关,被带走调查。

央视左手“3.15”打企业,右手“经济年度人物”拉企业,向多家企业输送利益,控制多家公关公司大肆敛财。

据知情人透露,任志强对郭振玺一直不满。早从2009年起,任志强就多次在非公开场合抨击郭振玺本人的品性问题,并在微博和媒体面前频繁批评央视二套滥用媒体资源。

2016年任志强批“官媒姓党”被再次封口

2018年网上广泛流传,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任志强说,2018年房价要暴涨。

不过,任志强1月11日通过好友潘石屹否认发过这一言论。潘石屹12日再补充说,现在任志强的嘴和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自由,奉劝网友不要给他制造新的麻烦。

2016年2月19日,任志强发微博质疑“官媒姓党”,称“别用纳税人的钱去办不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事。”由此引发官媒文革式“围攻”,最有名的算是北京市委宣传部属下的千龙网骂任志强“简直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的说法,公开自曝中共党性和人性的对立。

在任志强遭中共媒体围攻期间,2月24日,任志强曾引用《吕氏春秋》的一句似表心迹的话:“石可破也,不可夺其坚。”

5月2日,中共北京西城区党委宣布,对任志强给予“留党察看一年”的较轻处理收场。

直至2017年5月底以后才出席一些公开活动。

在去年12月2日至3日北京举行的财经峰会上,任志强时罕见对中共现行体制“再开炮”。他指:中国现在正处于一个“一切向钱看”的阶段;奸商、黑心商人都是制度造成的;没人敢说真话;楼市许多讯息都是假的。

来源:阿波罗网马晏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任志强为什么死磕央视 公开骂其无耻比猪还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