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演员黄渤参加中南海座谈会 一句话逗得李克强大笑 话中有话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黄渤会 一句话逗得强大笑 话中有话
北京1月31日上午,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座谈会,听取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界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演员黄渤等九位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轮到黄渤发言时,李克强提醒:“不要念稿子,直接提问题。”黄渤则机智回复:“好的,我不念稿子。不过背台词是我的专业。”这句话引得李克强大笑。

黄渤随即提出自己的见解:“国家给影视创作更大一点空间,进一步激发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积极性。”

中共审查制度被诟病为“封闭的、不透明的、模糊的空间”。传统影视作品受审查制度干预早已不是新鲜事。而在此基础上,中共还逐渐收紧互联网影视的内容审查。据中共广电总局掌管的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的《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通则》显示,互联网视听节目应接受中共政府相关单位的内容审查。该通则列出了84类不能展示的话题。

大陆着名电影导演冯小刚2011年在中共政协召开的专题协商会上,直言批评中国电影体制中的专项资金徵收制度和电影审查制度,并称後者正在极大地「伤害和桎梏」着电影创作,称中国电影审查制度已经到了非改不可的时候了。该说法在网上引起共鸣。

演员黄渤参加中南海座谈会 一句话逗得李克强大笑 话中有话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演员黄渤参加中南海座谈会 一句话逗得李克强大笑 话中有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