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信阿弥陀佛三十年的女居士尊崇李洪志大师

文: 湖北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site:minghui.org

今年盛夏的一天,我和同修上街讲真相,在商店门口遇到一位居士正在给两位青年女子看手相,看完后,两位女子进了商店,同修急忙追去讲真相。

我得知这位居士信阿弥陀佛三十年,她五十多岁,面色红润,得知我们修炼法轮大法,她非常激动,她对我俩说,你们俩个真是活菩萨,真正的劝善做好事。

女居士边说边伸出两个大拇指表示佩服,同时又弯腰九十度表示恭敬之心,她说话朴实,铿锵有力。

我们当时也很感动,她接着说:“看街上这么多来往的人,有的不是人转生,将要面临一次大淘汰,将来留下来的人才是真正的人。”

她还说: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人做天看账上留,善恶有报是天理。她还谈到,有一位公安局长的老婆是信佛的,那位公安局长对老婆说,你信什么佛,那些学法轮功的人才是真正的信佛,真正的修自己做好人。

她说:大家都知道法轮功好,我走到哪里都敢说,我不怕警察抓,你们的师父才是最了不起的,才是真正来度人的,你们的书我都看了,我每天起床后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然后再做其它事。

她又伸出拇指称赞,再次弯腰九十度表示对我们师父李洪志大师的尊崇。我们俩深受鼓舞。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