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中共官媒罕见揭金正恩是在争取时间发展核武

北韩领袖金正恩罕有向南韩释出善意,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侠客岛”刊文指,朝方发现美国无意谈判,故转而尝试从南韩着手,撬动美朝关系走向前;又指金正恩正争取时间,为朝核技术取得稳定发展环境。

文章指出,朝鲜半岛目前局势混乱,华府不打算与展开谈判。朝方一直透过逼使美国“求和”,但发现“此路不通”后,决定寻求其他国家撬动美朝关系。由于南韩总统文在寅在国内受各政党制肘,国外面临中韩、美韩的压力,急需展示其的成果,金正恩的“示好”符合双方利益,故两韩均表现极为积极。

分析认为,金正恩打算通过冬奥合作,撬开美韩的紧密军事合作。文章续指,北韩的核武建设未如其所说般已经完成,在核弹载入、小型化等技术壁垒上仍然面临难关,但若半岛局势紧张不下,在严厉下将难以继续发展。因此金正恩一边放狠话,一边示好,争取每分每秒发展核武技术。

来源:东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共官媒罕见揭金正恩是在争取时间发展核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